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朋友♥ (二)

我这么久没有回来写BLOG真的是不好意思—— 
其实是生活有点压力, 所以就抛弃了部落格一阵子
我也好报告报告自己的近况啦

看到这只肥鸟没有? XD 你们还记得她吗?
她退学了,最近貌似完成了韩语初级课程~~

很多人问我她不在会不会寂寞?其实我冷血一点讲——不会咯XDD
因为我知道设计是她的理想,刚好韩国又有家具设计,我也鼓励她去追求。
我们之间,一直都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要有意思就好。
何况我以前也不是没过过一个人的日子。 xD

自从她走了之后,我和另外两位朋友也更加熟络起来。
第一个就是超可爱混血儿——姗姗啦~~~

姗姗超爱看书的,人也很淑女(也很直接 :)),她的英文也是全班顶呱呱的呢

我开始发现YOUTUBER的可贵,很大原因是因为她经常介绍我一些好看的影片

而且姗姗也会烘焙~讲到烘焙我就羡慕到半死(=3=)
因为我家没有OVEN


那些不知道什么是PAVLOVA(之前我也是不知道捏~)的人,
可以参考下图(姗姗放的是草莓哦)
它有点像西式棉花糖。

除此之外,我们也尝过她的绿茶蛋糕,天啊~~~~~


姗姗真是贤妻良母  (^__^)
只不过有时候会像猫一样拍人,而且严肃的时候也是很严肃的。

另外一个就是超爱各种摇滚乐的SHOBI DIVA
(YES SHOBI I'M BITCHIN' ABOUT YOU NOW XD )
其实算是很漂亮可是又一直觉得自己很不漂亮的印度美眉~
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皮肤似乎越来越白 (?)

SHOBI其实是一个很开得起玩笑也很搞笑的女生,
但来到玩SCRABBLE拼字游戏的时候,她可是很怕输的
(自从BIRDIE走了以后,我们玩的速度变快了XD)
有我偏偏又不是胜负欲很强的人,有一次拿到了烂牌,
就低声下气地求她不要抢我的位子XD


本来一切都好像很美好对不对?!


 。

。。


 原来你早就计划好要让我放那里=_____=
(她接我的字以后,可以拿更多分数)

更巧的是 zap 的意思XD
zap
informal
verb
  1. 1.
    destroy or obliterate.
    "zap the enemy's artillery before it can damage your core units"
  2. 2.
    cause to move suddenly and rapidly in a specified direction.
    "the boat zapped us up river"
noun
  1. 1.
    a sudden effect or event that makes a dramatic impact, esp. a sudden burst of energy or sound.
    "the eggs get an extra zap of UV light"


以上全部她都做到了XD

除了有点怕输之外,其实她是很不错的女生
有一两次我很迟才能回家,所以放学后就先去她家闲着
受到的待遇不错,虽然只是MAGGEE面
她却可以煮得津津有味
话说我第一次去她的家,就先大便画地盘XD

然后我们就会一起看搞笑的影片XD
不然就嘲笑一些FB的CONFESSION

最重要的是她介绍了一个很不错的J-ROCK 团体给我听 :)
我现在很着迷哦
(没得去他们演唱会真是令人伤心~~~~)


(我们在图里穿的是校裙打底裤无误XD)

话说SHOBI家没有放厕所卷在厕所里的习惯
当我顺手挂进去的时候
可怜的她就花了半小时想尽办法扯出她这辈子碰都没碰过的厕所卷挂架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