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倒楣的開學竟然給我遇到了??01/06/2013

2/1/2013是開學的第一天,鬧鐘沒有響,我睡眼惺忪從容地從床上跳起來。 
可能我太久沒在早上沖涼,所以有點冷,加上花灑壞了。
 

沖完涼後我就顫抖著沖出洗澡房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我的腳趾流血了!雖然很痛,媽媽還是不讓我穿拖鞋去上學。
所以在又興奮又痛苦的心情下,我開開心心的到學校上學去了
所謂禍不單行——


放學回來後,我就把舊書包丟掉,想說一天的楣運已經到頭,於是繼續日常





我那閃亮耀眼氣質名貴曆史悠久的別針校徽,現在就永遠消失在垃圾堆裏了。

好不容易才借到的校徽啊!!第一天就丟掉了!!
真的很討厭啊,過了一個迷糊的新年=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