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扯着嗓子的跨年 01/01/2013

除了今天是2013年1月1日之外
你们也要非常荣幸

 


因为你们看到了我没打过稿的作品!
虽然不是很美观【向来都不是吧】
但看到姐妹们一个个都好了
我也得加紧脚步啦

其实我聚会比较迟到,是因为我睡迟了【幸福的小屁孩被PIA飞】

当大家在突然被猫猫命令要写部落格的时候
我却对新耳机跃跃欲试
因为我早就想电脑录音了
 
    我打算特别一点,唱一首听起来很平和的歌,祝大家平安的过新年~

结果就唱了对我来说有点吃力的歌
对别人来说可能蛮容易,可是我是低音沧桑的路线啊啊。
但有人说我高音比较好听,我就爽起来选了Tsunaida te ni kisu wo [D.GRAY MAN的歌,别名musician]

我就这样折腾了两个小时
录不好又重录
一直到有一次我认为我自己唱到很有感情了

可以成交的时候——






老实说我找了好久就是不知道要怎么把音乐声变大!!!
苦思冥想才想到世界上有speaker这个东西。
于是音量的问题解决了。

但接下来磨难还是非常的多
在我发现让音量变大的方法后,刚好十二点过


砰碰乓乓乓乓。
算了。
 

于是我在充满怨念下,狠狠的唱完了这首歌。【笑】

新的一年也就这样到来了。

好啦,这次是有点潦草,但下次会交代好我的生活的。




在朋友的部落格里都被丑化成个什么样~今天要做萌样。
我不是流口水的小P孩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终于在2012年12月31日,收到糖小姐的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