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氣質★換個頭就對了^_^ 02/02/2013


可能看完了這篇ENTRY,你們會覺得我很不要臉XD
先說一句啊,不喜勿噴。

換個頭是換個髮型的口語(以防你不知道的話),不是連臉都換掉XD我會捨不得。
我一向來都覺得馬尾特別年輕有朝氣,像我這種老人臉,
為了符合年齡,就經常綁馬尾去學校。
可是問題來了——


沒有錯(((‵□′))怒!!因為經常在家裡盤著頭髮,所以放下來時會翹到一邊去!非常醜!

有天早上就忍不住了,
一般上為了讓頭髮定回原型,
我一定會結辮子(順道一提,我從五年級到中學也有斷斷續續的結辮子上學)。
這次由於一年半以前剪過短髮,所以辮子就會有點散。


JENNY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到這個學校之後,不知道是我虛榮還是同學喜歡看笑話。
就…………經常被人稱讚我好看【~( ̄▽ ̄)~( ̄▽ ̄)~爽到不行~】

給我爽一下也好啦XD!!!

 自從那天開始,我就結辮子去學校了。(我可以幾秒內搞定,習慣了其實)
當然我有自知之明,把落發夾起來比較整齊哦❤

【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我老┐(─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但是我在家裡還是這副死樣XD PEWDIEPIE是我很愛的YOUTUBER,我會追看他的影片。

這是我的日常衣物,有時大白天直接穿睡衣【笑】

之前只是放下瀏海,就和BIRDIE有些相似【以下是BIRDIE的原發型】
哈哈XD我非常喜歡她美化東西的TASTE,所以連字都像她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