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考试,却好像一场小旅行♥ 02/21/2013

是滴是滴~~我比同屆的同學早考MUET(Malaysian University English Test),所以得到別校去考。(如果是我校整個中六考的話,會在自己的學校進行)。
這次是考口試(speaking,當然還有聽、讀、寫,但今天只考這科)
 目的地是百年老校——咖啡山姑娘堂(SM(P) CONVENT BUKIT NANAS),完完全全的教會女校~~<( ̄︶ ̄)>
雖然位於吉隆坡市區,但我也沒真正到過<( ̄oo, ̄)/,只知道離我以前的補習社很靠近,搭了巴士下車後走一段路就到了。
我興致勃勃地打印了一張地圖,到時就跟著走吧——╭(′▽`)╭(′▽`)╯
 
結果跟地圖有了些微的差距,不過還是很順利地到了那所學校所在的一條街

 沿著街直上,就進入了吉隆坡的另一面。

穿梭於車水馬龍間到漸漸到達這裡
我總覺得城市的氣息有了微微的轉變,像一種細水長流又陽光的喜悅寧靜。(你要說我妄想症也可以XD)
還有電話局的博物館,沒拍到XD

 在咖啡山姑娘堂的前一點對面街,就是以下的聖約翰男校(St.John Boy School),
常常這兩所學校都會有愛情的化學XDD
我好羨慕擁有這些校舍的人。


加一點小料,咖啡山姑娘堂還有告示牌寫著:小心猴子。……XD
這是中六的專屬樓裏看出去的風景~~~

是不是看到我都在小小的角落好討厭~( ̄▽ ̄)~( ̄▽ ̄)~
我就不放了哈哈XD
其實我拍的地方都在吉隆坡蠻有名的,這兩所學府也造就不少人才,
我多說無益啦,顯得三八而已XD

快要到姑娘堂的學校時,終於遇到兩個和我一起早考的同學。
大家為了避免什麼問題,就都穿了校服來。

哈哈><因為我們都和就業人士及大學生一起考。
起初我們也很緊張,後來發現他們並沒有像我們一樣上課(考MUET有一定的技巧),但我們還是很警惕(畢竟英文好也是武器)
在大家互相問候就去報到,這時發生了小小的插曲。


後來她還是能通過,我總覺得是校服救了她XD

我們也在那裡遇到了兩個重考的SENIOR,有其中一個我沒印象
但是他很喜歡搖腳

 要考MUET的人可以看我以下的講解哦 【MUET Speaking是3至4人一組,第一項目(TASK A):拿到各自所支持的意見,2分鐘準備IDEA,2分鐘獨自PRESENT。第二項目(TASK B):群組討論,四人十分鐘,三人七分鐘半】

剛好抖腳男跟我同組,考官就點了他一下。

個人PRESENTATION往往會令人緊張,因為兩分鐘時間準備太短,兩分鐘時間表達太長。
我同組的一個女生不懂是不是有一點緊張,其實她英文貌似蠻好的


連考官都忍不住插嘴,這種錯如果拉得回來還好,但一直繼續就很FATAL。

也有亂扯到好像蠻有理的那種,畢竟抖腳男是讀科學的XD


話說我跟抖腳男在群組談話中達到了互補的作用(好事好事!XD)
 到最後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很合作的讓談天不斷。

我呢,則噁心扒拉感情豐富的亂講,欽此。【笑】

給要報考MUET的各位,這場考試絕對需要練習和技巧,不要貿貿然來考。
 這不只是英文測試,它還考你的成熟度、瞭解度、反應力。
如果想考得成績單美一點就要多練習,或問有上課的朋友。

考完試後,我帶著兩個嘉雯一起去剛剛經過的教堂。
裏面透著一股寧靜凝聚的力量,嘉雯一號說:“我住在吉隆坡那麼久,也沒有看過這些有風味的建築物呢~”
在這些英殖民時期的地方考英文,的確很有感覺。

在莊嚴的教堂裏
 我們默默地坐了一陣子。

我心裏,小小聲地為這片土地祈禱。

(教堂窗口也是長形的,上圖只供參考,不完全一樣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