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課室小犯規。=3= 01/20/2013

嗯哼~=w=兩個星期後,我終於回來了。

基本上要我在上課的時期更新是不大可能的。
不止忙,大部分時候是懶惰XD各位朋友們可能覺得我的日誌怎麼沒有別人的八卦,
來來去去我跟幾個好友而已。
其實八卦是有的(笑)
放上來怕當事人不高興咯~~所以我也要慎重篩選過內容先。

話說,我們學校遷入了很新但質量什麼的談不上好的新建築物,
結果第一個星期就弄壞了好幾張椅子,校長大人就大發脾氣
讓我們孟母三遷,到最後就遷到了一個有冷氣又有木香味的地方。
進出還要脫鞋子的說~~~
 
要知道啊,在馬來西亞政府學校還能有冷氣吹(而且冷氣還下雪了好幾次XD)
是三生修來的福氣啊~~~~
於是我們連吃都要留在課室吃(其實一定要在食堂,唉,爛校規)。

不過還是會避免不了老師突擊檢查
或是突然早到課室
或是我們上課一半肚子餓了。

就會有好幾種妙招來解決。
我們先讓每天都要吃雞蛋(不吃會死)的BIRDIE同學來示範~~~首先往後轉,面對後座的人。

然後狼吞虎嚥的吃下去,就醬XDD

 

老實說,我很喜歡故意讓後座很想笑【賤】。

第二個方法,老師在忙的時候可以使用,BIRDIE同學也證實了它的實用性。就是到最後一個座位的後面空位蹲下來吃。


當然前座的同學也自有妙招,我們前面的姍姍算是比較靠近老師的了
竟然在老師掃描的時候

吃著超大的香蕉!!真的是很大很容易被發現啊!!【別想歪別想歪別想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實被人講我的肩膀手臂很好靠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birdie很自然的就發現了這個好處。







尼瑪我在寫字啊!!可以不要一直晃我的手臂麼??!!!

我真的生氣了哦~~

其實她沒有講錯啦,我真的是沒有那麼恐怖的,生氣也沒有人會怕怕【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三月有要進入政府大學的英文檢試【確切一點是二月底】
所以就灰常努力的(其實也沒有)閱讀英文書籍(小說)。

以前都是一句話要查三次字典,搞到自己都沒興致=3=
可是最近


我竟然會感動流淚!!!!!而且還哭了兩次,真是哭了兩次啊!!


這代表我英文進步了麼??!!【興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