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讓你很懊惱的小小往事 02/08/2013

                                        很多時候,我們會在放空中突然想起很多無關要緊的往事。
比如說沒剃腋毛被人發現,還是在臺上忘詞什麼的。


往往你都會告訴自己,找一塊硬一點的豆腐,撞一撞完結你悲慘的人生就算了。

 
所以基本上,你那充斥着笑話的人生,亦不會那麼容易讓你GAME OVER.
你還是要面對它.
 我想起許多做過的蠢事,大多數說出來會笑掉人家的大牙,但其實對我的內心有一定程度的陰影╭( ̄m ̄*)╮
我絕大部分時候糗事都是健忘和多話造成的,所以我養成了寫PLANNER的習慣(拜BIRDIE所賜)。

最近我有一點心神不寧,除了突然對前途迷茫,對於如何貫徹信仰我也很執著。
(先說教一下<( ̄︶ ̄)/ 我們 以後要多向別人請教,不要覺得小事別人就不想理,畢竟每個人有自己不能跨越不能理解的定點事情。)
我沒有完全告訴別人是怎麼一回事,我現在就講啦,其實我對自己能不能上大學很沒有信心(但經過老師開解後,烏雲就自動挪開了XD)

迷茫還是要繼續生活對吧╮(﹀_﹀")╭ 所以我還是在履行應盡的責任。
為了轉移目標,我就不停地跟別人亂哈拉打屁。
 

這一次是放學後和風紀團團長在那裡廢話,手機就突然劇烈地震動,甚至震動了五六次。

後來才發現自己當天放學後馬上要去學駕車(還記得那個罵我手機亂放的UNCLE嗎?XD他這次抓狂了)
我還約好他來我家載我,結果我人還在學校(PLANNER的功用呢?!)
 

其實那件事我真的很懊惱,隨著時間也慢慢淡化了(有一天我還是會想撞不想讓我死的豆腐的)
因為明明有寫PLANNER,最重要罵你你也口啞啞不能反駁有時卻要勉為其難回兩句,其實很令人難受。
 (我是一個不習慣被家人以外的人罵的死小孩╮(╯▽╰)╭)

 當然我有些時候健忘,也是因為沒放在心上,或是沒在聽。

還記得我小六畢業旅行時,在巴士上才想起自己忘了帶足夠換洗的小褲褲

其實是可以勉為其難的撐上幾天,在最後一天旅行的晚上突然月經來了
你知道小女生剛來月經的頭幾個月會呱呱亂叫煞有介事的討論
小朋友在酒店又怕廁所有鬼,就叫朋友站在廁所裏聊天(或外面也可以)
當時同房的朋友突然看著我的內褲:

同學,我還記得妳叫什麼名字,你這句話很令人噴飯咯XD

當然我還有好多禍從口出的經驗,不過我講了自己都會看不開所以就……………………XD
我是很容易懊惱的人,最近我就說服自己。
人生那幾十年,你都得不上不下當幾十回白癡,就好像辣椒不夠辣就不刺激沒體驗了。
有了這些糗菜色,你的人生就像臭豆腐,惡臭卻令人喜愛~~~~( ̄▽ ̄)~( ̄▽ ̄)~

所以我們不要再拘泥於過去了,老套總結一句:有七彩的人生,才算來世界走過一回。

PS:這篇可能凝重啰嗦又沒GAG,但我的心聲正是如此XD所以有時候,我也會曬曬糗事來炒氣氛,就沒人能拿來威脅我了!!HIAK HIAK HIAK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