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大學生歸來。01/22/2013

蛇年要到咯,獻給大家一副圖XDD一表我對漢服的喜愛。

馬上CUT到正題。


 唉唉唉。二姐回來了=3=

這句話是非常中肯的,因為掃地抹地都是我的工作。
 但是某位不拘小節的未來工程師
 
搞得我雪白的身軀
都是這些醜惡的紅點~~~!!!
我真是太嬌弱了╮(╯▽╰)╭

這是大腿


這是小姐我的香肩,為了部落格就犧牲一下XD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ψ(╰_╯)σ
但是我天生麗質,很快就OK的,你們放心。

如果要教豬二姐收拾,還是上天堂比較容易【怎麼樣 打我阿 笨蛋(# ̄▽ ̄#)】
連出去打包個飲料也懶惰{唸書什麼的腦子不正常XDD}
 所以她會來這一招
 



。。
。。
。。

。。
 

骨氣什麼的都是浮雲——


當然偶爾還是會起義啦~~~~~
 



是啦是我嘴巴賤。ε( ̄□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