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是啊,当初就不应该告诉你。:) 10/14/2012

小事一件,但感触良多。
今天我发神经去剪头发XD


 
帮我剪头发的发型师声音很温柔,样子温文儒雅,但发型很狂野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我的菜。XDD

后来剪剪下,他也要在修一修浏海。

就觉得他有一点点熟悉,不管样子声音都有点像
 

我以前喜欢过的一个人。

到现在为止呢,被人剪头发的时候,动作还是很僵硬的。


想当年,我是很出脸的笑傲江湖的野狼教教主。XD
哈哈XD我还小的时候(也就是两年前)
喜欢人都很死相。


时不时还会露出那种浪死样XD跌倒也是(那是以前的事啦)

我为什么会这样,是因为第一次暗恋人的时候来不及说出口
 
如果可以尽可能抓住一些美丽的风景,人生就不会留白了XDD【什么歪理】
 


日子久了,却也渐渐发现沉默的好处。
你说出来了,对大家没好处,对你自己也没好处。
反而静静让爱情的小火苗慢慢熄灭,你会发现
是啊,当初就不应该告诉你。
本来就应该错过的。
那就不会给你带来这些天的困扰。
在这些一段一段的喜欢来喜欢去之中,我总觉得你们这些小绵羊教了我不少。:)【有些是披着羊皮的狼=_=】



 
总是要学着收敛一点,等到肥美的绵羊出现,才火力全开狠狠扑过去咬:B哈哈<3 str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