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我会被现代人砍头的【笑】02/04/2013

內心的我其實很小姐,就是看到詩句古詞就要感嘆來感嘆去的那種~~(# ̄▽ ̄#)

所以才會選擇讀語文什麼的啊~~



也不是對現代生活冷感啦,至少還是整天抱著手提電腦過活的啊。
 已经很令人讨厌的我,还有一个更令人讨厌的习惯。


就是不爱理我的二手智能手机。【挖鼻】


 很多人都骂过我,夭壽哦!手机就是拿来握在手上才叫手机啊!!
可是怎么办捏?我就是會忽略掉手机啊怎样怎样<( ̄oo, ̄)/豬頭又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的手機很可憐,雖然我很少碰它,可是都滿身傷痕。
【好像是被我狠命塞進口袋裏的關係】



還是我睡覺時不小心打到它,我也不懂啦╮(﹀_﹀")╭也懶惰修飾它。【再次被眾人踢飛】
對我來說,一天到晚巴着手機不放才是奇怪吧~( ̄3 ̄)~

我對手機不好也不是第一天,手機就像後宮的嬪妃,
我要聽歌的時候才拉來,不理的時候就一邊去。
一直到晚上想聽歌陶冶心情的時候,才想說把手機挖出來。

可是每一次——自己都會忘記放哪裡。


我的手機中是會出現在匪夷所思的地方。
比如上一次(昨天),是在書櫥頂上找到\("▔□▔)/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飛到上面去?

每次找到,都會很緊張,因為會有很多MISS CALL。



每當我發現後,就會打回去。可是昨天真的是不好彩。

作為不關心手機的主人的懲罰,我還大半夜跑去進錢,然後一直打電話道歉。
【教駕車的UNCLE:"吼打幾百通都沒聽啦!是不是睡死啦!”】



哎真是應該好好想想自己,能不能不要再這麼老人病下去,這樣花都謝了啊【亂入XD】


二姐病得連聲音都出不來,難得脫口而出:“我……我不講話…………會死……ε( ̄□ ̄)3||”
我馬上就沒良心的噗哈哈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