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未来?哈!我就知道你迷茫过。10/14/2012

                                          上个星期和老同学见面,他们分别叫喵喵和苹瓜XD
 

虽然他们诸多批评,但至少,各自都朝自己的梦想发展。


聊着聊着,我总会不断憧憬自己的未来,看到他们都觉得

可以坚持自己要走的道路:)虽然我现在修着我喜欢的华文,但——

路我是选不得的,我不但没有拿美术,一堆没兴趣的都有
记得我的高数老师说过:life come in a package.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 XDD

回想起我以前的梦想,一个是当一个graphic designer,另外一个则是当美女+淑女。


可是因为实际的财务原因和无人支持,我不得不忍痛放弃design。

 
对于当个有气质的人,根本就是在吹水。XD

 我经常会自怨自艾,也很迷茫,为什么自己要放弃呢?
为什么自己都不能在大胆一点呢?
怀疑到底自己是不是能继续下去,
一整天就这样被我磨去了,这样日复一日不会是办法。
 
后来发现九把刀有一句话讲到很对:
 就算我多么喜欢海贼王,上到船还是会乱吐;就算我看了很多年的七龙珠,还是不会龟派气功。
或许我喜欢的,不一定是最适合我的。


然而,Birdie却对她不擅长的科目展现出惊人的耐力,虽然看不懂,但还是会坚持看下去,去了解明白。(值得学习)XD

 
 

虽然有时会很气,但她还是不放弃,因为她告诉我,华文给她不一样的感觉。



我真的XX的差点泪流满面XDD
 她是我第一个在我们这一代看到那么维护华文的英文人。:')
华语烂,华文差,不会讲,不要紧。
好过有些人,自己不好,偏怪华语拉低自己的成绩。
当别人在可惜自己不能学自己的母语时,你们往往选择诽谤、排斥甚至轻视它。
最心痛的是,你们竟然是华人。
我告诉你们,你们可能觉得讲英文看起来比较有墨水。
可是,不爱自己的根的人,也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

吐槽完毕。XD(骂太多会离题)

BTW介绍两首好歌,

Riefu- Life is like a boat  <<<这些是给那些不确定未来是怎样的人。

Wind-Akeboshi<<<如果你确定以后要怎么走了,听这首歌!!XD

无论是怎么样的路,走着爬着跳飞机,我都会到日本去的。 :) you know i ca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花絮:

告诉他们中六班有人认识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