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朋友❤01/30/2013

我相信每個人一定有遇過令人無言的損友。


我也結交了不少損友【誤】XD認識的經歷還算平平淡淡
不過真的要說起有什麼特別的交友經驗
我還是來說說一個比較驚悚的——

我中四、中五那段期間有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我自己覺得啦,如果她們不覺得就…………╮(﹀_﹀")╭】
我們可以說幾乎是無所不談,回到家在某F社交網站還講不夠,
這時候,

有一個女孩子就一直不斷留言,而且很多話題都很想參與
萍瓜和喵喵(損友1&2)澄清說是他們的小學同學,喵喵許久沒有聯絡了,萍瓜還有在補習中心遇到她。
我當時心想,都過了這麼多年,為什麼還會有人還那麼想裝親近?何況還已經不同校了。

回想當初的我還真的是比較冷淡的那一種人
你來就來,走就走。

然後交了這兩個朋友後,才慢慢開始發現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不喜歡需要真心朋友的時候,卻找不到人來靠。
我大概有點明白她死拉着不放的苦逼心情
所以在沒見過面的情況下就膽粗粗的在F社交網站和她聊起來。
 
那天她心情不好,想要聽人說話。
是要聽人的聲音(就有點奇怪XD)
既然她誠心誠意地提出了,當天晚上我就大發慈悲,應允了她的要求。






 


 
電話那頭真的很死寂——
然後電腦屏幕幽幽地出現了一行字——



尼瑪我也真的是緊張啊你要我出個聲放個屁我都覺得很壓抑啊。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是神經病,三更半夜接了個陌生憂鬱女生的沉默電話
恐怖的回憶。【笑】
唉。┐(─__─)┌ 

 
後來真的沒有想到,我們還能進展到很交心的地步,
從此我又多了一個損友叫很愛皮卡丘的MISS糖XD


你說我的朋友怎麼都是有點樣子,不是可愛就是漂亮的火星人~ \("▔□▔)/\("▔□▔)/只有老娘不是!
 最近,MISS糖還跟我說:“其實以前我有想過,如果統统消失了萍瓜跟喵喵会不会回来,原谅我><。”
真是驚悚XD
還好MISS糖走得出來,也知道沒有什麼人可以取代的。

 
很多人都會說,我真心換絕情啦什麼朋友都是假的啦
朋友就像久久中一次的鳥便便(有人一生人都沒中過!),你以為那麼好找嗎?
 不要藉口保護自己不對人好,我媽媽從小就教我——
做人,總是要講一點義氣。
這樣的話,你要幫助時,別人會自動來幫你,那才是能保護自己的長久結界。

 我們人都難免寂寞,但只要真心對待你身邊的朋友,她們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守在你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