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September 2, 2013

不清的梦想中♥定位 03/02/2013

我回來啦~~抱歉,學校有小考嘛~
我基本上只是在考試第一天很拼
接下來的日子都是混著過

最後兩天小考,我們乾脆在班上玩起SCRABBLE(英文拼字遊戲),本來需要思考和安靜的遊戲
我們都可以玩到很斯巴達(笑)XD
 

我不是因為小考而老神在在,純粹是有點迷茫,(你懂的,少女常有的不必要心態)
我在上篇說過了,我已經沒有再擔心什麼了。

 



以前我的同學告訴我,我老是在課堂上想東西想到很入神,其實我真的是腦袋空空。
 

(難怪帥哥都不過來ε( T □ T )3||)

 這次無聊少女的迷茫,是在仔細探討自己的夢想
老實說,我初中時沒什麼朋友(我覺得啦)
 不過我有一個夢想燃燒,就是去日本。

當然和很多人一樣,動漫的影響,優美的語言文化(尖端的科技是不錯啦,但不是主要的原因),
 我無時無刻不想著要去日本體驗體驗。
由於學日語的費用很高,我自學,又上網找網友叫我說日語。

打臨時工時遇到日本人,總是想說上兩句,一兩個字也好。

我的日本夢,一直延續到高中,直到我遇見不同的朋友

他們的興趣所好不同,嚮往的地方也不同。

我發現世界上不止日本一個地方那麼吸引人,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值得我去探討、
值得我去感興趣。那些以前曾唾棄的地方,我也學會欣賞他們。
我想過有機會去非英語系的歐洲國家也不錯XD【不會講他們的語言更刺激】

我知道我不愛唸書,只對特定的知識感興趣(比如說奇聞啦,世界歷史啦,還有有趣的東西)
我會比較接近人文科系吧。
而且家裡人已經給了我心理準備,以後我要靠自己。
(來秀下我的賬簿<( ̄︶ ̄)>)

現階段的我是在尋找定位吧
 既然我都敢敢自己轉校了,下一步也要由我自己來決定。
我的人生也不會那麼黯淡XD

這次不懂要畫什麼贊圖,隨便給你們一個帥哥自己欣賞去吧XD


(蒲公英圖是網上抓的,字和小人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原諒我的無能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