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日常+ 姐姐乃是鼬么?


嗯……………………



还是写下部落格啦。

我一直都沉溺在YOUTUBE的VIDEO里面
所以没有UPDATE真是抱歉XDD
最近开始发现YOUTUBE的美好,
自从我下载了ADBLOCK后世界变得美好了XD
(对我就是那种灭绝广告的衰人)

我的YOUTUBE SUBSCRIBE LIST大致分成三种:

所谓的生活就是游戏类、励志类、搞笑类的影片。

至于美容嘛~~就是化妆啊、护肤什么的
我还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女人讨厌XD
其实曾有化妆师说过我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很难吃妆
难道我是注定走自然路线?!

我不信邪,最近又因为无聊用我有限的化妆品来画
这是妆前:



要看上妆后请看下面:



。。


。。




没错,就算放多少眼影,我的妆看起来都很淡。
这个……算好事吗?XD

说到音乐:
有关注我的FB的人都知道我在音乐方面有点怪咖,
除了动漫音乐、东西古典乐(流行钢琴包括在内)和一点点摇滚之外
其他的我都不管




钢琴是少数可以让我静静坐下来听的音乐

其他时候我一定要走来走去【怪癖】







有时我兴奋起来会跑跑跳跳的
所以在电脑面前的王妈经常都觉得很不安

BTW,如果大家真的对什么好影片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再写一篇来介绍。 :3

下来这篇,我只是想好好抒发自己内心一点肉麻的感情XD

我现在其实已经完成中六了,我二姐也迈入大学第二年了。
据说我二姐进入大学后人气不错,深得人心。噗。

这称号,真的是有点香港黑社会的味道【笑】

如果要以四字来形容我二姐——大概只有“千年老二”最恰当了
家里:二姐
中学以来不断的当副团长
上到大学后,当了一个school的学生代表,
在学生会里面又当学生会副会长
(大家知道大学学生会不是玩玩的,讲话有一定影响力)
呵呵呵呵果然是千年老二………………
呵呵呵呵呵

我是笑屁啊。



我们家二姐才刚进入大学二年级捏
就跟那些如狼似虎的三年级四年级拼了
这些真的是不简单哦哦哦
而且在学生代表的一年任期里,她还可以享用学费全免、宿舍免费的待遇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们家王爸王妈不开心屎才怪!
真是太强大了XD

最近二姐突然打电话来
讨论一些护照事宜
原来生为学生会高层,他们有机会到国外去观摩别人的大学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现在只能发出意味不明的怪声音。

我们王家从来都没出过笨孩子
所以王妈也不觉得我很笨
只是需要在不同的地方专研罢了




王妈你是在安慰我吗?XD

妈你也要看看人家愿不愿意跟我做朋友【哭
我不要啦姐姐的朋友
我会觉得很尴尬。

其实我家二姐以前是很残暴的【误
进入高年级后包容性就更好了一些
不知道为什么二姐进入大学后
圣母光辉更加强烈了。囧

我考试前,她特意来跟我聊天
(其实我们很久没聊了,王妈占线XD 第二我也很懒惰聊)
其实从小到大,我考试都不好,老实说家人也习惯了。
本来都是聊些客套话,又聊到我中六的生活
突然间她就告诉我:

如果你是一条鱼,怎么可能叫你去爬树呢?
你一点都不差,只是这个教育制度不适合你
你一直都活在我的阴影下
“这么多年以来,我真的很对不起妳。”


…………

我瞬间想起了某个人。


其实你没有对不起我。这是我个人的能力不足。




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么多人拿我们来比较,是我自己把自己埋在你的影子里。




我还是忍不住想说,以父母和众人为中心的你,是我远远比不上的。
虽然妳小时候好像一直觉得我很烦
但我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你越来越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甚至在我对理想的坚持,对个人主张的坚持,
对为了父母而放弃自己梦想的妳,
告诉我“因为大家都叫我大家姐啊”的妳,
说出了一些固执的话
妳的回应是——

                                     

你总是觉得“啊没关系,你们有什么期望都放在我身上吧”
“如果这样可以让王統去做他想做的事情的话——”


呜呜呜呜呜尼酱——
哦不,是姐姐
怎么跟我的完美哥哥鼬一样呢?
干嘛有事没事虐心呜呜呜呜呜


4 comments:

Mcat.Mermaido said...

太感人了

appl3melon said...

姐姐辛酸的咧~ 你二姐的事迹,让我好感触。不懂我家那只水母猫几时会明白 lol

Sandy Yi Zhen said...

其实我没有看出来你到底加了拿两行,可能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是完整版。你姐姐很帅!我也很想变成那样的人(误)我其实很喜欢佐助的哥哥,然后我觉得佐助那种莫名其妙的坚持其实很令人无语。所以希望你不会像佐助那么固执。

wing ng said...

希望继续更新!!=)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