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假成熟】女高中生——新部落格开张の开幕乱写=3= 10/12/2012

 收到宜真的第一封回信,刚好碰上无名BLOG开张。                 第一次用无名,对于电脑技术白痴的我快被气炸了,(从我的绘图中看得出我只会用笔的吧。)╮(﹀_﹀")╭

 好不容易才set up这么个普普通通的网志——


好啦言归正传,附上一张手绘自拍图。【怨念】本人真人不会自拍。ε( ̄□ ̄)3||



我又进入了人生的另一阶段啦!!是高中三哦(叫中六有够弱势的=皿=)
是的,已经半年了,我才来报备,是不是很欠打呢~?XDD
之前支持我的朋友们很抱歉,拖了你们很久~~



毕竟人生来到了十八岁,就要好好改头换面一下啦╭(′▽`)╭(′▽`)╯(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为了拿到自己有兴趣的科目,我毅然而然的办了转校,来到了诗礼圣淘沙中学。
虽然这里和以前的学校不一样,不过至少和班上同学随随便便都可以很大声聊BRA SIZE! ○(* ̄︶ ̄*)○
这里差不多每个人都是喇叭嘴,虽然也有小透明,可是小透明笑起来也很可爱滴【可爱是大婶我这种虎背熊腰的人一辈子的梦想啊T口T】


首先,我给大家留下的美美印象是惊人的食量(我抢食物的速度绝对是看不清手指的)。(^w^)/




结果现在肚肚的一圈圈轮胎都很明显。算了=3=




第二呢,就是给人很好烦的感觉。

我的同桌Birdie就很了解烦我的快感是什么。
老师有时会很不爽,就一直瞟我,有时还会框几句~~


 
前面的人也是这样的啊!!
 (╯‵□′)╯︵ ┴─┴ 翻桌啦!人家要当老师心目中的乖学生啦!!有错么有错么?!


咳……
接下去,是蛮不错的<3就是给人家一种温柔可亲的少女感觉~XD




大概是因为我表情够多又很会回应人,所以都和大家相处的不错吧。^_______^
但有时候过度少女时会反效果的XD


好像这次有考试啊,班上的男同学稍稍鼓励了我一下。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w=



真是悲啊~~竟然还有让人pia飞的冲动XDD
 算是第四种才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这里介绍新角色Birdie

喜欢写的字:闷、饿
喜欢吃的食物:学校的炸鱿鱼
特技:狮吼功
兴趣:烦人、睡觉【大概吧】
个子比我矮,眼睛大大的=3=【又是个萝莉啊】


Birdie的厚脸皮程度不是一般的。一般上要你帮她做一件事,可以死缠烂打的赖在那里XD

有时候干脆办起可爱来~

可恶 ( ̄)︿( ̄)我就是一个敌不过撒娇的屎废柴……=3=


Birdie没什么事情求你的时候会很直接,搞到你不懂要怎么回答。



Gimme some ladder to go down the stage, okay ?=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考试花絮:


话说考试时洋洋洒洒的写了一大篇文章,还剩三分钟就摇摇脚等时间过
Birdie就很不怕死(她向来都是)的在考试时问我






ESSAY?!!WHAT ESSAY?!!妈咪为什么你不跟我讲还有第二篇?!!


我的小脑袋才发现…(⊙_⊙;)… 















做。



然后Birdie用一种鉴定了笨蛋菌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眼神。



我可以看到小肥佬在向我挥手了~~~不要啊不要逼我加入肥佬行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