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昨天够衰~

休息节的时候,讲话讲到超兴奋的~
就开始比手划脚,结果就不小心打到NIGEL~
虽然我很快就道歉了,但他还是用一种惊讶到半死的眼神看着我
然后很快的有点委屈的跟他旁边的男生小小声说

。。
。。。
。。。。
。。。。。
。。。。。。

“她打到我的小JJ~”

O口O难……难怪,我还以为我打到他什麽~有点硬硬的

啐啐啐~再讲下去就要18了~~

。。。。。。。。。。。。。。。。。。。。。。。。。。。。。。。。。。。。。。。。。。。。。。。。。。。。。。。。。。。

放学回来后,妈妈要我去楼下那间屋子量身试做新睡衣
我有点有心无意,试完后就走人了~
结果回到楼上,上网十五分钟……
上网半个小时……
一个小时……(拼命忍住睡意,给她看到我去楼下睡觉还不给她刮死)
一个小时半……
两个小时……

怪了!!做麽酱久还没上来的!!

反正我上网也上腻了~够想睡
算了,下去睡啦管他的!!

结果一下到去,某女狂乱的冲出房间!!
接下来就是一阵毒打N鞭打~~
妈妈说她在那边两个小时就被逼车衣服
一边诅咒我
还发誓一看到我就要打死我~~
女人的怨念啊~~

是是是
是小的该死
小的忘了娘娘您
没有带钥匙


把你锁在那里两个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