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January 22, 2010

今天很忙下~(SPECIAL:电视报道篇)

SALAM ONE MALAYSIA,这是RXM所播出的钟点新闻,我是某主播,现在学生记者
王统与我们联线报道校园状况

哔——(x2)

喂喂~主播,我是王统哈~现在正在电脑前为大家做回顾一天报道

(咳咳)身为一位学生,多关心一下学校老师是应该的~
我来说说今天第一节就进我们班的数学老师——梁老师MR.LIANG!!(鼓掌)
梁……梁……梁……娘……娘……娘……XD (某:O口O)
没错~就是偶们可爱的娘(误)老师~~(某:王统记者!)
啊对不起~口误口误~~
阿娘(某:>.<)来自吉打SP,一个人孤身直下吉隆坡教数学&高数~
讲话有独特的太监腔生气的时候还会有那种清宫肥皂剧里恶公公(太监)的表情(笑)
阿娘蛮可怜的,有时候班上男生会合作起来欺负欺负他~
不过咱们阿娘也不是省油的灯哦~~(咳咳)

又再MCC了今天~刚刚一时操之过急,为了想要喊住某人
竟然往用线围的栏杆撞上去,要知道,线可以割人肉的~
(>田<)||||痛到我~~~纪律老师还在旁边讲我乱正~
是啦是啦我就是乱正啦!!(恼)~(某:什麽是乱正~?王:就是笨手笨脚的广东话。某:……请说正统华语……王:XP)
各位,奇迹是人创造的
上化学竟然可以上到那麽专心
我竟然做到了~~第一次不会走神啊~~哈哈哈XD MALAYSIA BOLEH!! (某:==|||)

某主播:王统记者!!请在报道的时候正经一点!!

是……是的……抱歉主播~好吧我们继续~~

很快就放学了~许多学生都会直接前往K补习中心,今天王统有回家吃饱饱才去哦~
不过王统还是坚持穿着校服哦,因为搭巴士学生价是90仙,切记切记~
接下来补了两课冗长的课后时间为5.00PM,王统以最快速度飞向巴士总站
由于司机不会飙巴士,乘客又太多,王统在巴士进入郊外岭花园的第三站下车(5.50PM)
转身后看到开岔路往左走,然后一直直下,以王统傲人飞快的脚步
10分钟内抵达目的地(6.00PM)——家!

距离7.00PM聚集在舞蹈中心,要到Z工厂表演新春晚会的彩排,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7.30PM抵达目的地,排练至10.00PM(咳咳,这次很早结束),到家10.30PM~

然后现在我就坐在这里为大家直接报道,关于舞蹈的详情明天会继续哦~
欲知详情且听下回分解~

哔——

哔——

喂喂?!!王统记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