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January 15, 2010

该死!!吓到我……(很多粗口下~也有烂英语)

前几天,当某人还在听音乐听到很爽的时候~
突然有不明号码CALL IN.....说不定是外星人XD

结果我一接电话,是一把严肃的中年男子的声音
蛮好听的,可以去试试看从事唱歌~
可是一听到是成年男人的声音,心里还是会怕怕的……

一下对话开始……
对方:"Who is this?"一打电话来就劈头问WHO IS THIS?!我才要问你咧!!
我:"This is Ong Tong, who is on the line please?"
对方:"Oh no, i'm just checking for calls~"MM的!!我问你是谁?你答非所问!你几时打过电话给我啊你!!
我:"but... i don't recognize this number..."
对方:"Yes i know...you are Miss...Miss Ong right? i want to ask you does anyone call you with this number?"都跟你讲过了!不认识这个号码咯~~
我回答回一样的答案
对方:"where are you from?"kanasai!!我干嘛要跟你讲??!!
我:“KL。。。”还是说了
对方:“i see..are you kar yan's friend??"(世界上酱多kar yan~)
讲到重点了!!从一开始就开始怀疑他是不是跟我学校学妹有关系……
我:"do you mean woo kar yan?(对方:yes!)yes i am....you are...?"(怀疑)
对方:"oh! i am kar yan's FATHER~(不早讲!!)(我:but we recently didn't make any calls~)yes..this is last month one..the telephone bill payment!She use until 30 dollars something! so i'm checking who is she calling."
上个月她有打过给我一次~妈祖啊~~她这个女生煲起电话粥来很恐怖的~~
我:“oh...i'm sorry about that..(赔笑几声)”我干嘛要讲sorry啊我!
KAR YAN 的爸爸:“ok,thx..."
我也道了声谢(礼尚往来),然后双方就盖了电话。

讲完电话,魄也跑了三个==
死gin nah你。。。。胡嘉欣。本来第二天要找她好好算一算
结果闹失踪了,那个丫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