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January 17, 2010

24届学记2010年首次活动(地点:报馆)

出乎预料,以前要捐衣物的时候,妈咪总是死命挑出衣物
不要我捐掉一些可以勉强套上的衣物。
但这一次出席活动,我没经过妈咪这一关,就直接拿去捐了。
进贺说这些都会拿去卖钱,才会拿去捐。

开场第一个活动,就由星洲的某部经理来当主讲人。
老实说,他叫我们开场唱的一首歌,很GELI咯~~
这种调要唱,要有气氛才可以
可是他似乎没有注意到,我越唱越觉得恶心
我可以很感性,但我的心有时候像颗红色石头

我们今天了解了星洲日报的操作,还有历史
星洲日报81年了,是全亚第一份华文报纸,因为时代动荡停刊过两次,
经历过无数无数的风霜,好不容易才撑下来。

短短的游览很快就结束了
接下来是个区开会,还有学记们来稿改正环节、和学哥学姐们的一些影片
原来一年前的他们和我们一样
看到他们被责骂时,我非但没有很爽的感觉,反而觉得
温馨 熟悉 还带有一点点 我们现在那种青涩
润坚学哥(“很好吃啊啊啊啊~!!”)和另外一位大跳艳舞的学哥那篇蛮雷人的==
最可爱的是康乐小学记~(请问你觉得康乐小学美吗?讲美啊!)
其实今年的下乡营表演,我想表演《卡门》芭蕾。

M学哥,我怎麽觉得你看到我眼神就会闪开呢?!
我又不会吃你~~~(某披着羊皮的狼内心呐喊到)
还有完美主义者的嘉微,我觉得你自责心理太重
不需要为了打错一个字,就不吃午餐饿整个下午
还说是惩罚,阿弥陀佛~~
只有一个字,大家每个人一只手改了它不就得了
你看别的组,错到乱七八糟XD

最后一句结尾:我还是觉得去TIME SQUARE开会很麻烦!!
还有,我怕了那句:“学妹,快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