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学校的事(SPECIAL:老师篇!)~XD

今天早上开车门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人家的车
上面有小小的刮痕了,可怜啊~~好像是很新的车
我很懦弱的溜走,抱歉啊车主~~

上星期五开始风纪团实施《签名制》
也就是说,每个实习学长会得到一张黄纸,并向在任学长索取签名
在任学长可以命令实习学长做任何事情(只要不能太过分)
如果实习学长成功完成任务,在任学长才会给予签名。
职位越高的在任学长的签名会越值钱~

结果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我还听说有个前辈还叫后辈找蛇给她看(因为学校很多小蛇)
这麽危险的事O口O||!!
结果真的是天助他也,马上有条小蛇出现~~会不会太幸运了一点

我的小组里想拿签名的可多了,除非他们站岗或义务做得好
不然到下个星期我都不会给他们
虽然我的职位很小,不过调教他们可是我的职务
还有两个还散散漫漫的~好吧本小姐有的是时间
你们要拖就继续拖吧~

休息节完毕后就是高级数学了,在这里我要特别介绍下这位高级数学老师
她叫PN.LILLIAN,穿着活像个出土文物
永远穿着一袭长裙,上衣的布料就像各位家里婆婆奶奶穿的那种小碎花
脸没有表情,声音没有感情,只是会用很轻很轻很平很平的音调说话,(很像《哈利波特》里的斯平教授,教历史的鬼魂老师)
也不会生气,因为她话都还没讲完有时候就会很不耐烦了(结果是学生热血沸腾
她同时也是很有黑色幽默的老师
奇怪的就是,她讲笑话(脸没有表情,声音没有感情,只是用很轻很轻很平很平的音调)
总是会哄堂大笑,捷传学哥,人家的成功之处悟到了麽??
听说有次办公室老师量血压,有的老师血压偏高
有的偏低
有的正常
最厉害的是她



没有血压


YERRR~~~~!!!

不排除某教师是吸血鬼的可能~


高级数学过后,就是两节空节(历史老师总是华丽丽的缺席~)
“爱因斯坦”就进来代课
爱因斯坦我都叫他老老师,我只知道他姓CHIN的,也是教高级数学的~
做着高级数学作业的同学就跟他说:“老师,我不明白这一题!”
结果老老师微微一笑,转身在白板上写道:

ICH VERSTEHER NICHT

众人皆傻眼
老老师在这行字上面加了:德文



=.=……8D哦哦~~~~~~!!!有趣有趣!!

ICH VERSTEHER NICHT
| | |
v
v v
我 明白 不

意思就是我不明白!!


有趣有趣!!还有'los" "ich bin" "wie heissen sie~"~~~

结果当老老师离开课室时,大家都说:

DANKE SCHOEN~~"(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