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第一次区小组开会~

我最讨厌我的一个老毛病,就是整天晕车
什麽样的车我都很容易晕,尤其是巴士~好不容易才到了市中心。
在过马路的时候,遇到有些迷茫的丽欣,然后我们俩个华丽丽地穿越车龙
又华丽丽地走进麦当劳,清爽爽地爬了三层楼,才发现
我们走错麦当劳了==

终于在另一间麦当劳找到了某人
在那边爽爽的穿着童子军制服——捷传学、学、学哥(我有点口吃了~~那时有些喘)
过后我们就大咧咧的坐了下来
不知道是我PP大还是椅子小,有点不习惯
接下来秋仪学姐和嘉薇都来了 我发现大家不是男校就是女校

本来以为晕车引起的头痛很快就会消失 哪里知道越来越痛——
我说捷传学哥实在太可爱了
当他说话说到有点浑然忘我时,(或许他没注意到)
眼皮会微微盖下,眼球往上翻,两片唇瓣往外翻还嘟嘟的~~
他酱已经够可爱了,还有更可爱
就是可以滔滔不绝哇啦啦乌啦啦的讲啊讲,一直讲一直讲
讲些
废话

整个开会中,他就讲了70%的时间,哇料哇料~~我的头都快爆了
还是美尹学姐比较正经。
还有一件让我颇为怀疑的
嘉薇你真的嫌钱太多会很重哦?折寿啊~~谣传的人更加会被折寿
会结束后,捷传学哥还在讲着讲着的时候,我已经捉着“上标膏”奄奄一息
秋仪学姐用唇语示意我快点逃
结果我懦弱的闪了——

捷传学哥,我没有讲你不好哦,你还是很可爱啦呵呵呵呵呵~
=w='''

P/S:本来要采访的人,好像是转校了,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