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January 15, 2010

腐味感应器XD(慎看)

铭伟学哥~你还敢讲我没有保护你吗?XD有图有真相……这个星期三的报纸都登出来了,全KL有看年轻人版的人都知道了(狂笑)!!想到铭伟学哥这个美人儿(很恶心吧~腐女的想法)泪光闪闪,冷得身体微微颤抖的样子,我忍不住就帮他挡了很久(心里呐喊:不要泼我的帅哥啊~~)

大家不要误会了,我对铭伟学哥没意思,就当他是眼睛拿来吃的巧克力。很色吧很色吧~~XD
米错~我就是色女兼腐女一只~~XD
腐女的意思,就是喜欢看男男漫画(或动漫)的女生……呃……蛮变态下的……
以铭伟学哥的外表,看起来似乎是总受的样子……
什麽是受?就是当女角色的……你们明白HOR……
总受更死XD!!就是一辈子被压者,永不翻身XD(我不想说得那麽清楚……)

我的腐味sensor很敏感~
前几天姐姐工作的时候,有个叫风的男生叫他的男同事安安去帮忙拿东西
安安就很可爱的对他吐了一下舌头,转身就去拿
结果你知道他说什麽吗?
“我就是喜欢他酱可爱的男生啦!!太可爱了~~”哇啊啊啊啊啊~~///(>W<)///
忍不住就想歪了~~

我昨天去K(秋仪学姐也在那边哦~)补习的时候,化学老师在那边擦白板~
我旁边的一位男校同学突然捂着脸说:“老师好性感~”
didididdidid!!!腐女sensor detect 到东西了!!!
“你看他的PP……”哇啊!!!PP!!同学你是说PP吗?!!
我的天你也太不纯洁了!!XD
“一直这样震下震下……”哦哦哦哦哦~~不要再说了(鼻血狂喷中)
某只腐女还是忍下可以成喷泉的鼻血,“在你们学校会不会有人追他啊?”
“有!一百%有人追!!”
天!真想混进男校~~

生活中有很多小事情都会被我用腐角度来看的,所以
饶了我吧铭伟学哥,你最好不要看到这一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