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杂草

最近都没有打什麽文章,部落格的空地连一根草都没有~~嗨~~~
但我的脑袋却生了好多好多杂草。

一个月已经过去了,我的学校生活渐渐开始上手。本来已开始很担心的那几个科目也没那麽害怕了。怕的是秋仪学姐。xD其实应该说,我害怕学记。不是说我讨厌它,而是我在大家的眼里都看到那股认真的光芒……像我这种想挥一挥不带走一片云彩的人,可以说是相当的敬畏大家这种精神。我不敢去触摸,有时只想要在那片回忆的泥土里留下淡淡的足迹就行了。但是,责任是个很好的东西,他让我不放弃学记,同时你们认真的眼光是股推动力,让我不得不越陷越深XD

我已经没有时间再像以前一样幻想多多了,以前我都过着高高在上却免不了空虚的精神生活
现在被现实世界充实了,我的幻想空间被各种事情填满。
我第一次作计划书做的那麽有压力,现在又要和另外四个组员一起完成另一份计划书,大家都目前都没有时间见面,要怎麽在短期之内交上一份好的计划书呢??
我很crazy,我不会因此认输,我想说其实你们四个跟到我一组很不好采,我很懒惰的~
我希望我可以跟你们四个好好沟通,达到目标。我不奢望心的距离可以拉近,你们不喜欢我也罢
只要不把事情搞砸,让它好好发展,我不会介意你的眼光。
或许我有些心境不是一个健康的青少年应该有的,大家都不应该受我的某些负面个性影响。

接下来讲点random facts~~

刚刚去看了一下捷传学哥的部落格,才知道
原来你会弹钢琴哦~~~哦呵呵呵呵呵~~~
怎麽看你的脸都不会很有气质呀~~~(开玩笑的)
只要弹得好,脸不是问题~~
希望有一天能亲耳听到亲眼看到你弹。
虽然我有很多次想榨干你这个柠檬的冲动
不过还是忍下来了XD
钢琴嘛~~~~呵呵呵呵呵~~想看你弹的样子。

明洁,大家都在祝福你~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发生什麽事,不然我给你好看。
有天要去physics lab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内衣扣“啪——”
断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断了阿~~~~~~O口O||||
怎麽办!!!!!
忍了两节课后就马上冲去考布拉斯买pin~~~
恨死的就是。。。。。今年怎麽这麽多男生做考布拉斯!!!
我一进到去要买,那些白目就问:
“谁爆胎阿??!你哦!!”
白目到死!!我怎麽可能说!!
结果花了30仙买了一整串,进到厕所换
才发现
根本就没有断

the moral of the story is.....凡事要check清楚才去做
我还是要讲一句

妈的……==我可爱的小硬币们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