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中头奖~==

今天早上6.45分才起床
连凉都没有冲就换衣来学校了
XD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人被我熏到晕倒~
我有擦“香香”啦~

不过上天是会处罚不乖的小孩子的~~
在周会站岗时,肚子一阵排山倒海~~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田<)@
然后回到课室一个小时后,终于忍不住了



各位,人生中总是会有很多意外
女生最常遇到的意外
就是……

就是……

你知道……

就是……

哎呀还不知道啊……

那个啊那个啊……

穿红衣的好朋友来了~~

我是不忌讳男性朋友看到这一篇的,希望你们可以体贴一点
和女友出门要准备“面包”,女生就这点算不准~(尤其是还处于发育期)

今天在学校就一直……发呆
BM...........

BIO.............

PHYSICS..........

MATHS...........

BI...........

简单来说,就是在等放学。
本来要去K补习的,因为风纪团有MEETING,
后来又CANCEL掉~~~
结果就早回来打这一篇不怎麽特出的,
然后会很努力地干两份计划书

晚上还要去排练舞蹈表演,某企业的新春晚会~
XD哈哈哈~希望可以
多多发$$$$$!!!



P/S:这一年很多朋友都飞奔澳洲~~祝你们快乐。还有筱丹,对不起还是习惯叫你筱丹。
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哦哦哦哦哦!!!!!
Tw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