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January 8, 2010

记事!!进到了!!(X2)

本来开学的时候被分进文科的,TMD~老实说有够不爽!!我很相信自己这次的直觉,各位,对自己的心要诚实!一踏进班,虽说是文科第一班,但我怎麽会有进错班的感觉!!我不是不喜欢那里的人,而是一进去就感觉自己没有办法融入那班……(虽然我后来混熟了也觉得不错)校方派下的转系信被抢得天翻地覆,结果苦等了四五天,终于击败不少对手成功挤进理科!

当我刚到理科班时出现了小小的插曲,虽然是件小事,但那件事让我下定决心——

绝对不可以输给那些人!尤其是某男,我老实跟你说你的声音是多余的,你永远只是个影子——我自认做人比你还要光明正大,你要变强的话——你们这班没有参过学记营的,尤其是S男!没错我就是在说你!!我保证你是在营里会被整到最惨的那个,真想看到你哭的样子。

好吧其实我挺小气的~~后来就没那麽气了,上面那段是正在气头上记下的~~

雨和仪都是学记,都在同一班的,大家就聊起来了。
我们对斗八最强的火学哥,和梨花带泪美人型的M学哥还是有点恋恋不忘。这次的营简直就在我的脑里根深固蒂,有史以来会记得营里的歌~~

好吧接下来都是些鸡皮蒜毛的事~~在K补习中心补习的时候会感觉PP一直在震动~~好像整座楼跳了一下?看到男生和男生还是会YY~还是很爱看H级男男漫画~但会花在这里的时间都将减少……

好啦~好不容易省略得这麽短了,就不要再讲多多了。鼓励大家常到我的CHATBOX乱一乱~~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