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计划书~(有点恶心的身体不舒服症状)

发现我的部落格开始被学记字眼占据
部落格也因为有学记朋友的关注
才UPDATE得越来越频繁^^


在学校上着高级数学时,忽然一阵鼻梁堵塞的臭感觉(呃……==很怪的形容词)
带来昏眩感疼痛感
然后开始偏头痛~
本来就很迟钝的脑袋变得更迟钝,变得更容易晕车
PN.LILIAN还很没良心的说:“要是不舒服应该在课开始前跟我说,对不起老师我等下会呈现半死状态~请见谅”
开什麽屁颠玩笑~~
又来了又来了,这种感觉又再度袭击
结果害到我越来越依赖“上标膏”了
应该是因为鼻涕很容易聚集在鼻子比较UPPER的部位所以……
早知道上个星期不要哭到那麽够力~==
擦过“上标膏”,把鼻涕弄出来了之后
整个人清神气爽~~~~XD
虽然人还是反应慢,但精神好很多
就酱一直维持维持~~维持到去K补习中心
坐巴士去的时候还跟人家有说有笑~

美尹学姐跟我住同一个区域,哦哦~~
我特喜欢她那句“我不是公主,我是女王”
=W=b
跟她算是有点缘分吧
秋仪学姐也是常常在补习中心见到面
(刚刚发现彦昕学姐也在那里,跟她眼对眼很久了,双方一直怕认错人XD
蛮温和的气质耶^^跟营里那种凶狠的眼神截然不同==|||)

在K里面刚补完一课出来暖和暖和(冷气超冷==)
告诉你,脑还是很迟钝的
尤其是看到学哥学姐,讲话速度什麽之类都好像会变到很无能~
我的脑还没反应过来,就有人很快的说:“学妹好。”
……0.0……(有呆一下,个人认为有点慢速度)

“……学……哥……好。”(有时会讲哈罗,改不过口XD)

哎呀我说捷传学哥
又有那麽一丁点缘分
“做了计划书吗?”
呵。
呵。


=W=



顿时觉得,K就有点像学记布下的天罗地网——@@
我晕!!
计划书我是不打算这麽快做~因为同时还有别的PROJECT要进行
或许明天会开始草拟吧~《《《《《《(怕人催的某人心里是那麽想的)

其实我有点有点羡慕捷传学哥,(后来跟他打屁两下~)
至少他反应灵敏(在称赞你哦~^^是真的)
不像我屁颠屁颠的~~
有件事我觉得很奇怪,为什麽他要称呼秋仪学姐为学姐?(不是同届的麽@@?)
后来又遇见他(过两节课后),是他为我穿针引线,我才和彦昕学姐相认XD
然后我们又打屁了一下下
彦昕学姐很小家碧玉的问我:

“计划书做了吗?”

……

……

……

又是这句!!!呀呀呀呀呀呀!!!我会做我会做我会做的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