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HOOT~!

相信许许多多的人与我的共同回忆,就是被老妈HOOT~!XD
只要是传统华人家庭的人都知道
生词写不美要重写
演讲唱歌都要拿第一
不管考什么考到80-90分以下就要打
总之华人那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精神让人望尘莫及XD



我们家以前藤条从粗到细都有,有时候我跟二姐被打怕了,就把它们通通藏起来
结果被找出来过后更惨
有一段时间很流行飞鞋PIA人

我还真的笨到跟他去捡回来!!
现在长大了,顶多衣架HOOT一HOOT,不然就跪香(和观音妈对望)
不过可能妈妈人老了,也放松了些

上面那句是她上网学英文学到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BLOG介绍哦!!
糖糖的文笔很优美又不会太过华丽,部落格的设计也相当舒服,喜欢文学的人去那边多多看,多多留言。

支持着我们的,其实就是读者的留言XD(我不介意你们FB MSG我歌颂我XDD*笑*)

http://www.tangtangworld.blogspot.com/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番外篇:我们家王二姐很会拿A
在学校还是领导高层
可是她个人的整洁程度还真是令人恭维
刚刚爸爸来巡了一下王二姐专属厕所
=v=
=v=
=v=
=v=
=v=
=v=
=v=
=v=
=v=
=v=
简直就是宅女!!!没药救了!!!没有人信我!!她真的是肮脏虫来的。
结果最后变成我在洗厕所
P/S:用可乐洗马桶真的很干净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