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要当淑女!

首先这一整篇都是废文XD
很久都没有update了,原因只有一个。

从事催稿工作的俐霖猫,辛苦你了>w<

最终虚荣心占上风了……=u=
要跟各位读者道歉!!
让大家久等了
看我以上的态度,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是多么的喜爱镁光灯XD
我喜欢那种走在路上像走T字台的感觉
我喜欢路人看 着我的感觉(不管是奇怪还是欣赏)
我不是白痴,我只是喜欢自己的欲望
有时候走在街上还特地有节奏的音乐,然后跟着节奏走XD
除了 米虫以外,成为妈抖也是我的歹愿之一
可是我的人格造就了可悲的未来XD
由于我三八之光过强~无法抵挡~
没办法,我只能当个人尽可夫的谐星!T^T
我现在正在培养美好的淑女气质,
每天听抒情音乐
穿有气质的衣服
买发喾
培养自信+走秀XD
希 望可以成为这样
v
v
v
v
v
v
v

可惜我命中注定三八命格
变成这样
有时候人生充满选择,想当妈抖却沦落谐星,想当淑女却成猪扒

有好的梦就要追求,要身体力行,不要怕别人的 眼光,
至少我疯狂过,美美过,大胆过我的青 春,
在时间的海里面结晶成盐,让我的人生变 得有味道!
我仍然没有放弃表现自己的机会,努力雕塑淑女形象!
结果全部人54我T________T
俗话说常吃鱼会变聪明,可能俐霖猫吃很多,所以眼睛反应比别人快一些

谢谢各位!
我会好好的UPDATE BLOG
虽然没有上色,但下次会比这次好吧。
嗯。
可能吧…… (弱掉)
♥♥♥♥♥♥♥♥♥♥♥♥♥♥♥♥♥♥♥♥♥♥♥♥♥♥♥♥♥♥♥♥♥♥♥♥♥♥♥♥♥♥♥♥♥♥♥♥
上次准备的日志材料,拟好 的草稿,结果还是放弃了(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