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妈抖修炼~

和我熟的人都知道
当米虫是我的愿望之一
每次洗米煮饭的时候都会凝视着米缸

我知道蛮恶心的XDD
所以我下辈子也不想当
所以修我的淑女+妈抖之路=以后当个无忧无虑的米虫
淑女真的很难做
v
v
v
v
v
v
v
v
v
竟然被人家清晰的拍下来=_=
破功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相比之下,妈抖就容易多了
只要你敢秀,自信又够38(第三个不一定要的XD)
很容易就可以当妈抖
不过,要当有素质的妈抖,不然会沦落成卖肉的XD
所以我每天都有修炼走秀,然后用淑女的气质替换我的庸俗ness

幸好家里走廊尽头有一面长镜子,可以让我练习XD

此外身材也是非常重要滴!我有听歌的习惯,就顺便甩肥肉
千万不要喝什么减肥茶~真的
出门的时候可以练胆量
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那个胆量XDD
只敢跟着节拍走,当作磨练音乐感吧
B2ST的Beautiful*阳光路线*还有SHINee的Lucifer*狂野冷酷路线*蛮好走秀的XDD
此外,也要注意穿着,酱星探容易发现*笑*
真的希望我有走T字台的一天XD
报告完毕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番外篇:俐霖猫本来就是个斯文的女生,参到我竟然学坏了XD
跟我一样三八~真是没办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写了这一篇~突然就想到我们学记的美女,其中有一个咬手指的傻婆,她叫yeinn洋葱妹
明明就很美,还整天在那边重复声明
yeinn洋葱妹你这个臭屁内向婆!!XD

洋葱妹的优点是开朗外向,在一群人当中喜欢炒气氛,人也蛮善良的(对朋友很好)
是少见的那种贵族脸平民性格的美女XDD
另外要介绍下我们学记里面脸最欠打的写BLOG仔郑德廷
喜欢故意在我面前提起BL来弄到我兴奋,而且还有暗恋好友KKY的倾向*误*
他唯一做过的好事大概就是带了一个可爱的男生(传说中的小王子)来面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