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生日篇

21/11

谢谢大家陪我过生日XD
这篇UPDATE得有点迟,抱歉XDD
这次的策划人珮仪,谢谢你哦XD也谢谢你在我有突发状况的时候打电话来关心

今年是十六岁生日,也是最特别的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过(虽然很匆忙下)XD
因为迟回家了,亚运会羽球赛开始了,王妈妈就丢下我
拥抱她的羽球去了XD
结果就和王爸爸两个人去吃台湾火锅,貌似不错吧
回家开一下FB,看到很多人祝福,FB真的很会哄人开心XDD
这个当淑女和妈抖都要懂得保养XDD
你以为我那么有钱XD是我表姐夫拿了一大堆SAMPLE回来
我就稍微犒赏一下自己XDD

最后,谢谢俐霖一直帮我宣传我的生日XDD你最近的部落格很不错,有笑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