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淑女的法则+对学记的话

首图为淑女应有的形象,此图为实习淑女王统的修炼情况

据传统淑女形象:

1.阅读文学作品来充实自己,培养气质(爱情小说也可以)
不可以沉溺于反社会道德观的读物

2.喝下午茶或品咖啡,穷一点的可以买高级矿泉水
不可以半夜三更穿着睡衣,头发不整到嘛嘛档去买水喝
3.淑女品茶无聊的时候,可以看景色或事物,慢慢体会其中的意思
不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把脚放在沙发上吃饭
4.淑女对年龄小或辈份小的人要温和,要有大姐姐的风范
不可以当怪阿姨
(下图为新学记面试交流情况)
5.淑女说话要侃侃而谈,同时轻柔,人家听着才会舒服
不可以带有猥亵的笑容,并比手划脚
遇到认为长相不错的对象,淑女可以暗送秋波,但要顾及淑女形象
不可以没有矜持和严谨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看来我完全达到38应有的标准

♥♥♥♥♥♥♥♥♥♥♥♥♥♥♥♥♥♥♥♥♥♥♥♥♥♥♥♥♥♥♥♥♥♥♥♥♥♥♥♥♥♥♥♥♥♥♥♥♥♥♥♥♥♥♥♥♥♥♥♥♥♥♥♥♥♥♥
新学记面试大家辛苦了(抱歉没能写完全部人):

俐霖:对不起抢了你的奖品XD希望你的头痛在我的加持下有好转
珮仪:吃多多饭还有听《i'll be back》,不要再脚软了场地XD
昌族:你剪光头啦
伟豪:抱歉一直勾错,你有时候蛮好笑的
德廷:今天跟你聊得蛮开心的,就,谢谢你带一个那么可爱的人来XD
建宇:希望你不要叫学弟妹帮你开fan pageXD
丽琳:你很美,可是很凶……(我代学妹转达的)
伟杰&庆华学哥:我本来要讲很阴的事情,结果给你们的脸弄到变综艺节目
俊源:做么没有拿叉吃粥的??XD
炬升学哥:蛮欠打的,嗯。
明洁:短发很可爱=)不要再跳舞跳到像MR.BEAN了XD
佳怡: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有在默默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你=)不过,我想要回我的RM2.50 XD
依盈:我要小小的蛋糕就好XD你做的(谢谢你的不客气XDD)

廖同届:欢迎你回来=)我希望你不要再对学记队有成见,你对学哥学姐的认知也许只停留在那三天两夜,我们却是用一整年的时间来了解彼此以及让自己成长。或许你有自己的苦衷,无法出席活动。如果你要见证你的想法,就要完完全全先了解学记。我想说很抱歉,你还没有。大多数人还是很活跃于学记活动,事实胜于雄辩=)请你好好考虑我的话。(下次请不要这样盯我,我会怕的>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