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Saturday, May 1, 2010

我的超级阿嬷XD(一)

要叫我们三朵金花收拾家里,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8过,秘诀是有的XD







我们家二姐什么都不会做,她只会
然后丢下我们这些在那边做苦功。
接下来几天会很少看到她的身影。

我们之所以会酱,是因为一些不堪回首的过去XD
二姐总是采取不理的态度,直到……
其实这也是一个很恼人的问题,所以我们干脆自己拾。

虽然我们已经尽量收拾到最好。

不过……阿嬷还是嫌脏XD
连我给她准备的早餐也说要等抹完地才吃

阿嬷说要拿着一块布,一砖一瓦的抹,才会干净。

阿嬷这张照片很有感觉,不过接下来的动作对一个年近80的老人家来说……
我准备给她的爱心早餐❤
阿嬷说咖啡不够甜,还好我聪敏,放了一包糖让她加。
我们家阿嬷很特别,吃药配咖啡喝XD

阿嬷还说:
“阿嬷连雨水都敢喝XD”

阿嬷最爱说的话(闽南话):“懒惰”“擦一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