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April 30, 2010

妈妈,你不笨拙



昨天发生了一件小事。
那时妈妈去付serviece charge,我在客厅上网。

上得很爽的时 候,我一直听到声音。


我很疑心的转过 头,果然不出我所料——
妈妈要装水来煲 滚水,一直忘记关水已经发生了很多次。
整个厨房地上都 是水,我关上水龙头,拿起我们家的LIDI扫帚把水都扫到wet kitchen那里。
妈妈回来的时候还问我:“你弄倒水哦??”
我已很平淡的语气告诉她整件事。
她先是愣了一下:“哎呀!妈妈忘记了!”
然后轻坐在她专属的椅子上

其实那天下午她没能煮给我吃,我只是吃了一些剩余的面线。
我妈妈她……其实很内疚。
妈妈,其实我一点都不介意。
我从来没有怪你常常把家里的厨房变成一片湖。
我愿意帮你收拾所有的烂摊子
因为你也是这样对我的
不是么?
我不会放弃你
因为我以前小的时候也不是这样,要你慢慢的引导我
现在换我来照顾你不应该吗?
妈妈,你不乱正(笨拙),你只是年纪大了,有时候需要我们的照顾
虽然我不是很成熟,但我会让你靠。



你 做的睡衣,我还穿着。


你做的 被单,我还是在夜里盖着。

你做给我的 dong料理
你做给我的可乐饼,上面还写着我的花名==
我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幸福^w^

妈咪

你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








呵呵=w=''

各位一定要好好爱自己的妈妈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