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May 30, 2010

五鼠旺财

我们家养了五只仓鼠,刚好五只。是大姐为了一满当妈妈的心愿(误)硬养下的XD。第一只是下面这只荣升为爸爸的弟弟,以后我们就叫他把拔好了。他目前为止是过着有点无聊的生活,所以比较懒。
还有下面这两个是他的双胞胎儿子——皮皮&蛋蛋(我自己乱取的)老实说,我还真的分不出哪个是哪个。

还有下面这个肤色最白,看起来最高贵的美眉。
美眉之所以会表现得很敏感,是因为她产后忧郁症的妈妈,看到她肤色不同,每次都欺负她。
导致她现在看到谁都会呱呱大叫的==
所以,他们一家人就狠心的被分开了。
待遇差别很大,我们不是要故意这样对妈妈,只是真的没有多余的处所了。

话说那两兄弟在新屋子里面玩得不亦乐乎,每次爬那个透明管子的时候,都会发生人踩人悲剧。(他们还喜欢在管子里便便=____=)
成功挤出管子的一只每次都会遇到障碍



把拔设计对白:(oh...赢了啊~开心吗?)

其实我们家男生也长得很可爱


我都差点忘记了。把拔跟妈妈分开太久……欲求不满的把拔竟然对自己的儿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