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May 7, 2010

友达以上,亲人未满

首先要谢谢俐霖猫XD我对电脑不怎么在行就……XD我对喵喵你很信任啦,所以我相信,她不会HACK我(连PASSWORD都给了你FUFUXD)。我和喵喵之间的信任是由某种特殊的身份建立起来的。
。。。。。。。。。。。。。。。。。。。。。。。。。。。。。。。。。。。。。。。。。。



俐霖猫跟我同样中学。我对她的印象一直是
直到去年年底,我们和2PM的超级粉丝——蘋瓜去参加了一个培训营。
在那里,我们不断的被欺辱,不止一次被践踏(误),让我们真正了解到,孤岛生存的恐怖感觉。那一种孤立跟无助,人们必须心连心手牵手一起才可以度过的感觉。
那时候,俐霖猫毫无生气(误XD)的眼眸,闪烁着一股坚毅的光芒。

后来我们慢慢拉近彼此的距离,她传染到我的三八病,我传染到她的爱猫病、部落格病
我久违了的感觉又被寻回,朋友,曾经背叛过我的东西,我也曾经放弃过的东西。

我想不到我们都有类似的人生遭遇。培训营里怎样被欺负都没有哭的你,竟然泪了。
我不会忘记培训营里的“洗脚水事件”

也不会忘记LEMON学哥训练我们下乡营表演。


现在学记负责人,也要换了。

参加了学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