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May 3, 2010

我的超级阿嬷XD番外篇

如果头发入冬了。

请不要嫌弃那一片银白色,因为——我奶奶就是因为那头白,得到演戏的机会XD

好像是《雨后的晴天》(新加坡片)XDD
XDDDDD

那时剧组来马来西亚取景,临时需要一位演妈妈的临时演员
导演还很挑的说——我要整头白的老人XD
几位熟人就介绍了我奶奶
没有对白钱会比较少,不过几十块也是很不错的酬劳了
于是我奶奶就接受了,算赚点零钱

那次她赚的很高兴,还叫人家以后有什么戏再叫她去XD


其中一段戏是“妈妈买的彩票被女儿夺去”

天!!老实说,奶奶在里面那副有点委屈的表情(堂弟跟我说的)还真的让我无法想象。

因为她真人可不是省油的灯。

据说我奶奶年轻时灰常的泼辣(现在比较慈祥,典型的疼孙打子型),老了叼人的功夫其实还是很好的。下面这件事是他跟我们说的,我妈妈笑得差点岔气XD

有次,奶奶的朋友跟奶奶说:

我奶奶毫不犹豫的说:
老江湖果然不好惹。@#¥%……&*全部都出来。

我想,那个骗子如果遇到的是我奶奶,他一定很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