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May 6, 2010

老师,你也有今天XD

话说我们补习社有一个超级串的老师,米错!!就是上面这个!全补习社嘴巴最坏的老师。全部人都得忍受他,谁叫他教的是高数,又厉害,大家只能把那无尽的怨恨(误)往肚子里吞,像个受委屈的小媳妇似的。

我知道,这家伙很快会有报应XD

。。。。。。。。。。。。。。。。。。。。。。。。。。。。。。。。。。。。。。。。。。

最近,我是非常的压力啊~期中考快要到了,我妈对我也是越来越严厉=3=在哪里都是一下这种状态

这个人又进来了我们就准备上课啊~~老师像往常般还是有讲我们没用脑啊笨之类的,不过今天还算不错,至少没有发神经XD

我说人啊,要做好事就要乘早XD不然你再怎样抱佛脚,意外还是会发生的XD

原本坐在前面位置那个女生(我学校的一位中五女生),我想她是新来的吧,不然怎么会~~~
FUFUFU~~~搞到老师有点~~~XD
看到她泪汪汪的样子老师不忍心就
现代的学生有种神通,不用讲话,其力惊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你都有今天!!!老师唱完后才说,GIRL,要知道,你是第一个让我在大庭广众唱歌的XDDD

结果我刚踏出课室
刚刚在隔壁班的同学手机播放着老师那悦耳的声音——事情传的真快XD

XD想像一下,如果我们补习社的学生手机彩铃全部都SET这个,就可以保护地球。外星人都会被吓跑了。XD

。。。。。。。。。。。。。。。。。。。。。。。。。。。。。。。。。。。。。。。。。。。
小记事(经常发生)

























原来在我的口袋里,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