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December 9, 2013

三姑六婆 vs Silent Treatment ?!

今天很难得
因为我心情很不好
非常不好——



对。我在叫你们全部对我持有负面意见的人
闭嘴

我 27/11 最后一张考卷,7/12就去面试工作了,中间不间断的send resume
我没工作,出去见见朋友
你们真的觉得我很不应该吗?

尤其是说我因为亮色头发看起来不正经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riously, this is the dumbest and lamest stereotype I've ever seen.
我还想染粉红色咧。

你不喜欢我染这个颜色,OK,没问题。
你觉得我不好看,OK,没问题。
反正在美美这方面我又不是PRO。

但是就凭这样断定我得不到工作,我真的想两巴下去。
你知道报业不喜欢收 INTERNSHIP吗?
更何况我一个还没读相关科系、要求PART TIME的人?
还有 ,我去面试的时候,头发还是乌黑亮丽的。

就凭我的外表
你就以为我很好吃懒做,我喜欢当米虫?
我爱美,就是虚伪,就是虚荣?
我已经够烦了,你不出声我不会当你是哑巴的。
所以闭嘴, Thank you very much.

虽然有很多人被SHOCK到,但我顶着金毛到表哥的家去时,
还算有一点人听的话


人都喜欢听赞美的话,你讲两句好听的很浪费你的力气咩——
多赞美人,就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明明就是喜欢被人赞XDD】

很多时候,我在父母的眼里都很不完美,
尤其是我大头虾的时候,我知道我妈很想把我冲下马桶再生过一个XD



我二姑还帮我说话,
王爸被我二姑的霸气吓到,
我爹认定我马屁修成精,我妈还说我一定是在她面前假仙。
话不可以这样讲的咯(〜´∀`*)〜
人家喜欢我有什么办法(●>∀<●)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常跟亲戚来往,一年可能就新年那么一次,
我婴儿时期那会让人噩梦的嚎哭声都让亲戚们退避三舍XDD
可能长大后的反差真的很大吧,所以我竟然给了人很好的印象【自爽】

说到二姑,我昨天才去参加她儿子我表哥的婚礼,
由于婚礼是在巴生,另一个表姐的车又满了,所以就在她家等她的女儿载我和大姐。
我很早就去了他们家,当时两位表姐都还没起身,
我还很好意思的看人家的电视XD (其实是姑丈开给我看的)
她们一打开门看到我们,大概是被吓到吧XD

但…………但是也不用被吓到招呼都不敢打吧……?
早就听说我两个表姐不爱说话,可能加上有起床气更恐怖(?)
尤其这位一言不发,一页一页翻着报纸的表姐
更有木头娃娃的称号。

我知道两位都是受英文教育的,会说的中文有限
所以开口就跟她们说英文,本来以为这样可以拉近距离,
我诚恳的眼神妳竟然可以完全无视,妳这样让我怎么继续下去?!! щ(ಠДಠщ) 
我好像在跟墙壁讲话的样子?
我大概可以明白为什么二姑那么喜欢叽喳的我。

其实我亲戚之间还有安静的人,可能怕麻烦吧 (在网上明明很搞笑)
我三叔有两个孩子,一个和我同岁的堂哥,一个16岁的堂弟,
前两天才约他们出来聚会,也是差不多的CASE(BTW堂哥脸上是痘痘不是雀斑)




根据我其他堂姐弟的资料来源,他们是不参女人的
偏偏他们就遇到我——



你以为我读得懂你那深高莫测的(傻)笑?!

我堂哥是个蛮善良又体贴的男生,只不过比我少女一点而已,所以我又把魔爪伸到他那里

我快疯了 (ಥДಥ) 
不过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被问问题还能不回答
搞到我自说自话这样的【哭】

不过我知道少女堂哥特别喜欢 IT类的东西,
所以就一直用我有限的电脑电话知识乱乱搭话,
一开始我说完话后,总是会被很细软的“呃…………”中断整个谈话
但在我的努力诱导及少女堂哥的努力配合之下


总算有了比较完整的谈话。(我有感动到XD)

看我那么三八,你们一定觉得我是领养的哈哈哈哈哈XD
其实我们王家还是有很多DRAMATIC的人的okay xD
我还有一个很MAN的堂弟(15岁)

他有很靠得住的感觉,很多工大家都会丢给他做
我在戏院里让着我吃所有的POPCORN
我排队买东西的时候,还会关心我身上有没有钱
(都不懂谁比较大哈哈哈XD)
其实他很多动作会让女生很冧的,只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们可爱的堂弟,那(傻傻)的笑容里究竟藏着什么秘密? ヾ(⌐■_■)ノ♪



1 comment:

testing1 said...

太爆笑了!!!!
其实我不喜欢回外婆家也是因为跟我外婆住的表姐表妹都不理人的原因- -
跟你那个报纸表姐有的比。
你的堂兄弟蛮搞笑的,哈哈哈哈
尤其是那个冒汗的堂哥!
堂弟就觉得性格很恶劣捏- -
我觉得别人对你说话应该要回应才是礼貌。
应该是遇到什么好事了才会一直傻笑吧
难道是在外面藏了女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