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December 2, 2013

考完试后该做的事♥ 【内附中六课业书单】


本来以为搬回BLOGGER是正确的决定,结果BLOGGER比无名麻烦。
我之前辛辛苦苦画的图画,一个不剩的被消图了。
我等了BLOGGER修复一个星期,还是不行。
我老实说我不心疼我画的那些烂图,我心疼我的回忆。
我怀疑他们歧视HOTMAIL用户,真的。

这样的话,我们重新开始就好啦——

再次向大家问好!!(*^▽^*)

我的部落格本来只有几只猫看而已的,不过有添加新读者,令我蛮开心的 
就算人数不多,还是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更新,
感谢你们欣赏我渣渣的画工XD

好啦言归正传——其实我平常都很懒
考试一完毕后,马上收拾我的旧东西准备送人
当然我中六课本是要卖的,谁有兴趣可以联络我 (⌒▽⌒)
以下是书单哦
是我截图得来的,有空可以洽谈
我的电话号码也曝光了哦额呵呵呵好害羞~~XD

除此之外,我也趁机看完之前看不完的小说

【剧透】
整个《猎命师》里,我最讨厌的就是一个叫风宇的烂人,
老实说他应该死的惨一点(⋋▂⋌)

我也可以好好享受我的新手机的功能!


这部手机屏幕够大,而且我也用了DATA PLAN,什么时候要上网都可以
不过呢我还是非常注重生活习惯的,
sorry to say,对我来说,“低头族”看起来真的很NOOB。
所以聚餐的时候,我不喜欢别人一直按手机
美女坐在你面前嘢还不说话真是有够白目的。【误】

我在手机里也装置了FB MESSENGER

哦哦,有关上面这则信息,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SATU MALAYSIA的XD
我有一个旁遮普族(Punjabi)的肥仔好友邀请我去他UNCLE的婚礼。
我们向来误称Punjabi为锡克人或者是Benggali,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念。

锡克是一个宗教,而且Punjabi并不属于Benggali。
我的朋友是回教徒,所以他们家婚礼非常特别,是结合北印度文化及伊斯兰文化的婚礼
顺道一体,他们的请帖照片印得好像BOLLYWOOD海报 XD

依照旁遮普习俗,他们的婚宴有大量的舞蹈环节,有OPEN FLOOR
也有上台表演的
亲戚好友男女老少都一定要跳,
是一定要跳。

我们三个朋友【除了我,其他两个都是混血儿】
应了他的要求,要上台表演,
所以约了12.30pm去他家练习

其实我们找了PUNJABI REMIX GANGNAM STYLE 来跳,
时间刚刚好。
在找CHEOROGRAPHY的时候,刚好看到了一个TAMIL印度版本,
大家都很喜欢,但主人家不喜欢,因为不是PUNJABI版本。
伤透了另两个有印度混血的玻璃心哈哈哈XD
【其实我们多数看到皮肤黝黑的印度人是TAMIL,而PUNJABI俗称白印度人,PUNJABI有相当高的民族自豪感,而且不喜欢被笼统的称为印度人。】

好不容易拖拖拖,舞蹈开始有了雏形后,肥仔妈妈很热心地炒面给我们吃,
油烟里带着浓浓的辣椒味
虽然大家都被辣到不行,但还是吃得很开心
到最后宝莱坞式的江南STYLE终于成型了!!
希望当天我们可以 ROCK THE HOUSE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今天是我第一次那么正式的去
工作面试

我以前不是没有做过工,不过都是不需要FORMAL 面试的工作

这一次,我胆粗粗的到东方日报去面试工作。
其实新闻系也是我非常有兴趣的,所以我才会那么紧张又期待。

我还特地面试前去确认亲身地点路线。

今天虽然没有迟到,但是到了那里还是留了很多汗

其实是负责东方日报财经部分的一个财经周刊
THE BUSY WEEKLY要求面试我
我刚接到要面试的电话时收讯不好,所以当时没听清楚,只是依稀听到“我们是负责FINANCE的,经济的……”
所以还是麻烦了前台的阿姨帮我问问看

下面是我的面试官啦~~~
跟他们谈话的时候我非常轻松,我其实屁股一坐在位子上就不紧张了 XD

他们对我的学记生涯很有兴趣,男的还表示他曾在星洲工作了十年【WOW】
他们都告诉我,报业确实是一个非常吃力的工作
如果能通过面试的话,希望我能坚持下去

但——

我还要经过一个小考试
除了翻译题,每一题都要求250-400字
而且每一题和经济有关
感觉就像回答华语+经济学的考试呐!!
才刚刚脱离考试不久,老娘竟然有一种正在重考paper的感觉XD

翻译题则是将英文报道翻译成华文报道。
我其实大部分时间竟然是在考试哈哈哈哈哈XD












2 comments:

Mcat.Mermaido said...

看到最后一行暴怒



щ(ಠДಠщ)


好啦好啦我体谅你

testing1 said...

最后一张图有点让人无言的说。
不过看在你画宝莱坞小猪画的还蛮不错的
确实有妖艳到,
所以饶你一次。
中文版的经济考试O.O
听起来很可怕。
不过感觉上会是很不错的工作。
跳舞那天记得拍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