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就算你怎么扮美美年龄还是个障碍?!

大家好~~~!!!
虽然我画工蛮渣的,但每次准备BLOG的时侯
我也是花上不少心思
所以每次半夜才能更XDD

BTW,大家都知道我染发了,嗯。
我就是喜欢弄到人尽皆知XDD

得到一些“你好象COSPLAYER。” “你真的很像韩国妹耶!”的评价
无论你们说这句话的心态是作呕还是客气,我都当作是赞赏啦
谢啦哈哈哈哈XXDD

我这次的颜色有点太亮,这都是因为我从泡泡染开始
泡泡染就是自己DIY的染发啦~
将1st Agent +  2nd Agent
然后再摇匀它(不宜久置)
就可以挤出泡沫染头发啦~~

由于某人是第一次染头发,真的是有点紧张XD




。。
。。


一瓶根本不够用!!
颜色其实也没差~~

为了避免自己再乱来,我就去理发店问一问
有理发师告诉我,我的头发如果要染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以我的头发厚度及长度来说,是要用到两三罐染发剂的

老实说我染发是贪新鲜的XD,
不过说我不爱美也是假的~~~
因为我觉得,懂得爱自己的女生,别人才会爱你嘛~~
是不是是不是XD

当我在开价最便宜的SALOON里面时,
突然听见一阵清脆的铃声——

其实在门未打开前,我早就注意到一个有点魁梧但很俊朗的身影
哈哈哈没办法,我对帅哥就是比较敏感的(●´∀`)ノ

但这个男生一开门,他身边就跟着一个蛮漂亮的女人

老实说,当下那个美女认不出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弟?!!!(小学好友的弟弟)

我朋友的弟弟怎么可能那么帅?!
在我的印象中,他永远都是那个小我很多岁又顽皮的椰壳头小矮子


其实他小我四岁【现在才知道(汗),小时候只要能一起玩根本没在理】




为。什。么。要。看。自。己。的。弟。弟。
虽然是朋友的,
不过小时候玩成一堆、被我欺负一堆的小弟弟们,都被我当成自己的弟弟
所以用那种色眯眯的眼光看他们,我会有莫名奇妙的罪恶感 XD

K弟还不算跟我很亲,我小时候妈妈帮邻居看顾孩子,
那时候大家根本是亲到胡天乱地,两间屋子随便跑
现在那家弟弟也长大了(身高真的蛮迷人的),随着岁月流逝我们两家关系渐渐疏远,
有次进去饮料店的时候——

为什么小我至少4岁的弟弟都那么好看——
(嗷嗷那种不伦的感觉)
















1 comment:

testing1 said...

呐,看看就好吧。
不过有人喊姐感觉很不错。
好像可以随意使唤的样子(恶魔上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