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March 15, 2010

小白狗sama

帅哥啊~看多无害,偶尔拿来补补眼睛是好的。我闭上眼睛,又再张开,三年了。
毕竟《犬夜叉》是我初入动漫界时看的头几部,要忘也难。
娘啊,原来一个人的美真的是可以带了那么久的影响。
小白狗sama

我和小白狗sama的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我朋友的文件夹里。我看到他的时候
那个舌头真的打结了。该说什么好呢?明明有着女子风华绝代的样貌,却透露着一股无法忽视的男子气概。温文尔雅之余却又相当高傲冷漠。他那种成熟啊贵气啊稳重啊优雅啊,不是犬犬那种阳光少年所有的。在这个青面獠牙,牛头马面,阿猫阿狗满天飞的战国时代,帅哥就象熊猫一样稀有,就象新鲜空气一样受欢迎。一出场,哇,月下侧影,真真是让人大叫惊艳!
朋友要我猜猜看他是犬犬的谁?我支吾了半天,竟然讲出雷人的答案——
他姐姐。
我朋友笑得肚子都打结了——是哥哥啦哥哥!
究竟是个怎样的人?朋友竟然说不清楚。好吧,我对这帅哥有点兴趣。

小白狗sama刚开始的时候在我心中地位是只臭狗。我就直说了。
他一开始表现的那种挡我者死,用完即丢残酷啊~我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女粉丝想死在他手下,屁!人美心肠黑,算是什么好汉(呃……==)!这么大个人了,还要跟弟弟(犬夜叉,昵称:犬犬)抢东西,动不动就打架,你不是哥哥吗?!!你个不孝子!@#¥%……&*!!就算那是假的坟墓,也不好毁爸爸的墓吧!爸爸还活着的时候还一直在爸爸的身边转悠,吵着要爸爸给你那些牙剑,爸爸也给了你一把天生牙,你还老是嫌它没用!你这孩子就不能体谅些吗?*咳咳咳~~~*(啥时候变他爸爸的角色了==)
我当时怎么都看不顺眼这个倾城倾国。

高桥大妈说这小白狗sama是当代的权力、欲望、高高在上的代表,真正的名字“杀生丸”
代表残酷、残忍的意思,“杀生”代表生杀与夺取, “丸”字嘛……=v=
日本人喜欢在小孩、船或者是……的名字后面加这个“丸”字
您说,高桥大妈是啥意思~~~?=v=

小妹妹的出现真的提升了小白狗sama的人气,我们从他身上看到那一点点人性的光辉。
后来对小妹妹还挺温柔的,也学会怎么体恤人家,也不跟弟弟争东西了,还会保护弟弟 (其实很喜欢弟弟,互打的时候还常放水,有时还会说“你兄长我”,明明就认了犬犬这个弟弟) *T^T爸爸九泉之下那感动的泪水啊~~~* 渐渐地~我也没那么讨厌他了,还拼命替他之前那些行为找理由==(这就是女人) 小白狗sama原本是西国的大皇子(这皇太子还真悠闲 ),吃好穿好睡好什么都好 爸爸把最强的牙剑留给弟弟,他当然觉得权益受侵犯啊~~ 不知道这孩子是死鸭子嘴硬还是什么的~虽然老是嫌老爸的剑没好处,但还是整天配在腰间, 毕竟那是爸爸给他留下的东西。 他还经常到爸爸以前所去过的地方转啊转,一副赤壁怀古的样子~ 他对爸爸的崇拜跟钦佩,其实就是促使他离家远走的原因。 他总觉得跟他爸爸没得比,所以就出去闯闯咯~~

以下是高桥大妈所说的:即使力量能达到那种程度,但心的修为似乎还远远不够.他对父亲的感情包含着无限的崇敬和困惑,因为崇敬,所以追求力量,因为困惑,所以不能达到或者超过父 亲的力量,他要找寻的应该是一个答案,一种能是自己变得真正强大的可能.
的确,小白狗sama在旅程中学会了解、倾听、保护、怜悯*拍手拍手*(觉得梁静茹的《丝路》好像唱给他听的XD)
其实,他比他爸爸还强哦。

此段转自百度:
人非草木,焉能无情?虽然杀生丸也算不上是人类啦……但是,也是算不上是草木吧?所以,他还是有感情的,只是来得比较稀有罢了,就象撒哈拉沙漠的雨水一 样,虽然少得接近于零,但不等于没有。就是越是稀有才越显珍贵,珍贵得人看着就想流口水,心中喊着:再多一点吧,再多一点吧。虽然他的话不多,简单干脆, 连动画中反派常用的“你去死吧”的口头禅也很少用,个性也有一点敌我不分。

正是有个性(有时挺别扭的),脾气倔(却对很多事情是不痛不痒的),有魄力,亦正亦邪,脑子还挺精的,人又长得帅,小白狗sama才会那么受欢迎。其实他才(以人类年龄计算)十八九岁,却有那种泰山崩于眼前而心不慌的冷静,也很难能可贵。老实说,有时他个性还挺恶劣的(笑),自尊心强又爱面子,又喜欢鄙视人家,也不重视生命(但也不怎么乱开杀戒)。

我花三百年来歌颂他的话,只会显得肤浅。

最后想问问小白狗sama:“你夏天的时候不热吗?”那么大团的狗毛*手握剪刀奸笑中~*

想告诉小白狗sama:“你变身成狗的时候啊~呃……可得注意形象了,因为我看到你流口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