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

听到标题都觉得很没特色麽???
没有办法啊,新年几千年来都是酱过~~XD

今年是热闹了一点,让我稍稍有点欣慰是吵杂的麻将声
往年他们都是打到早上的,今年几天还没十二点就收……
还好最高纪录也有一点凌晨~~玩牌的比较疯啦~~
今年新年不一样,兴表哥(接近30岁)娶了媳妇
也是新加坡人,瘦瘦的眼睛乌亮乌亮的,还算清秀
听说只有25岁,大我大姐两三岁罢了,叫丽萍
跟她拿红包的时候叫了她声表嫂,搞得她有点不知所措(很萌下的表情XD)
后来开始就叫她姐姐,免得难堪(她玩麻将手气相当好哦)
吃团圆饭+喜酒的时候,个个都穿得超FORMAL,
这两个竟然穿便装,场面有些些尴尬的说……

今年的团圆饭真的很不错,还有得唱K,除了上菜慢了一些。
半小时一菜
ki xiao......本小姐差点闷死+饿死在桌上
不过本小姐突然获得精神粮食,才不至于那麽短命。
知道是什麽吗??XD
就是腐事
在这里我重新解释一遍,腐女指男X男故事的女生爱好者。
在生活中样样有联系到男男的我直接管叫腐了。
我有好几个表哥(都大我很多岁),其中有一个长得不高看起来黑黝黝凶巴巴的(跟他熟了不会觉得凶啦),叫南表哥。
重点:长得很像野猫
现在仔细看看,还真的会合男同志的口味。
这时表姐(也就南表哥的姐姐)问杰表哥(兴表哥的弟弟)有没有女朋友,杰表哥是有的,只是还没有心理准备结婚。我这时偷瞄了瞄南表哥,他年纪也不小,三十来岁,我从以前看他都是独行侠,现在也是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抽烟。
表姐的兴致一来突然就告诉我(当着整桌子人的面说)有个长的很帅身材也很好的男DJ在追着
南。表。哥=。=
XD买尬的!!!!8D美事一桩!!!!
不过这也得看我们家南表哥愿不愿意^///^
听说还写情书(这什么年代啊~)
提到这事,南表哥整个别扭了起来,算了。姻缘不强求。=v=
小小声:加油!!男DJ!! XD

第二天大年初一去拜婆婆和公公,准备了一大席好吃的
丢硬币一开一合代表圣盃
兴表哥先来问婆婆来了没有
……
没反应(双合)
……
轮到妈妈来问
……
又双合
……
小姨念念有词了一大段
……
双合
……
哇料亲爱的婆婆不要开玩笑好不好~~~
小姨只好叫杰表哥来试试了~
杰表哥什么都没念三秒都不到就丢了硬币
……圣盃!
连杰表哥自己也不信
小姨乘机抢过硬币,用海南话·念念有词:“妈,你是不是想见杰的媳妇?”
这招高O口O
又一圣盃。
小姨转过声奸笑:“明年带媳妇回来~~”
杰表哥就酱被硬生生的设计了·XD

那里的网络很难连接,害我们痛苦了好几天(我的男男漫画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