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Tuesday, March 23, 2010

平凡的一天

今天国语老师,也就是我上一篇写的那个又有进班。
她气色好很多了,又恢复那种小绵羊很可爱的语气说道:“SELAMAT HARI SELASA(=.=)||,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这一班昨天帮助老师,还有,老师米有怀孕哦~表乱传消息啊~”
O.O有少少失望咯~
不过也对啦,老师那么年轻,机会还有大把的,等下次吧=w=
接下来我们跟老师的关系有稍微密切了点点,虽然是个临教
不过老师的确越来越有威严了。
“今天是星期二,老师准许你们笑出声来,但只可以是HA HA HA~明白了吗?”\(^o^)
*众学生*(o.o)(o.o)(o.o)老师,现在又跟星期二有什么关系?
@@waliao~想笑爽爽又不能笑,不然她会骂我们的XDD
只能一直在那边干干地HAHAHA~~*以后就叫笑笑老师*
笑笑老师很可爱下咯,不过凶起来也很吓人的。

王统还是很多功课米有做~囧rz
不过抄来抄去的东西是难不倒我的。
其实计划书不会说很恐怖啦~我只是喜欢放大那种恐惧感==无聊咧~~
K补习中心删了一课,所以就早回来打这一篇了。
刚刚在巴士上看到一个老阿嬷,头发已经是银白色的了,竟然绑着两条马尾
左边一个右边一个
O.O
人老心不老,佩服!!(=>_<=)b

没有吃妈妈煮的饭,其实真的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