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March 21, 2010

去年写过的文章XD





我咬着牙,狠狠瞪着这个所谓父亲的男人。且称他为大恶魔。

大恶魔脸色严肃目露凶光地盯着我。
我面无惧色亢龙无悔用可以瞬间将砖块砸碎的眼神继续瞪他。瞪死瞪死瞪死他!O.O


整个书房只剩下我、玛丽和那个大恶魔。



“为什麽只得全级第二名?!!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你这种人,”我这种人又怎样?我碍你的眼吗?我的存在浪费地球的空间吗?Uncle,就算我是第二名,我也可以轻易打败你=b!我心里默念着,感觉超爽的!如果顶嘴就太笨了,我才不想被他拔掉舌头^^。



“你这种碍眼的弱者,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是浪费位置,根本不配身为皇纪家的大少爷!”我开始觉得自己很窝囊 >.<,真想呛回他!不管了,好好地继续瞪他吧。 “在各方面都表现特优,那才叫做成功!玛丽,带少爷去黑房面壁思过!” 什麽?又是黑房0.0?!开玩笑!!听到黑房这两个字,我舌头都差点打结@@!大恶魔说这句话时怎麽可以那麽不带温度!暗吞口水,虽然我十二岁了,可还是觉得毛毛的~~>.<~~。什麽黑房黑房的,地牢就是地牢!就是那种关疯掉的犯人或是喜欢把人嚼在嘴里当做是兴趣的危险怪兽的地牢,而且还在我家地底下,够吓人吧^^!我刚开始还以为大恶魔建黑房来养恐龙,后来才得知那是给我专用的。里面的刑具随便一样都可以致人于死地,大恶魔却一样都没有用在我身上。我还以为是白美罢了,后来才发现还真有人死过在上面。


我只要什麽东西做得不够完美,就会被丢进那乌漆麻黑又潮湿的鬼地方。连时间都不知道过了多久,甚至饭也不送来。他给我的惩罚很简单,没有人可以忍受得了寂寞,而我就被打入了这个地狱。


我相信大家(所有仆人)都知道黑房的秘密,只是没有人敢承认,都装作不知道(除了玛丽)。也没有警察或侦探之类来检查过。大恶魔好像是有下过命令不能讨论黑房的事,听说有个爱嚼舌根的仆人就是因此被残酷的咔嚓了。黑房实在太可怕了。



玛丽拉拉我的袖子,示意我离开书房。算了,又不是第一次进!我逞强地对他抛出最狠的眼神才离开。

第一章
在走廊的尽头,有一扇木门。打开门的三把锁,你就会发现,里面不是房间。是深通地底的楼梯。只要继续往下走,楼梯尽头就是一间伸手不见五指的牢房,牢房外 摆放着各式刑具。
“宇轩少爷——”玛丽一脸无奈,面对这个被称呼为少爷的短发女孩。
“请叫我爱子。”简短的回答。我现在已经接近崩溃了,我又要待在这个地方!寄人篱下的生活有够惨的!要不是看在我死去的母亲的份上,我一定会杀——了—— 他!
玛丽深深地望着我,“爱子小姐,我认为您的父亲做的一切都是您好。”
“啥——?!”亲爱的玛丽,你说什麽?!!那个变态为我好?!他挖掘这个地狱来折磨我就真!我要告他虐待!这里根本就不是人住的!他到底是不是我爸?想到 这里,我有些迷惘。老实说,我不大记得自己小时候的事,至于自己为什麽会从骨子里特别恨他,印象中,好像是跟一把堇色的伞有关……该不会是他跟我抢雨伞 吧!还是……啊!又来了!我揉揉太阳穴,每次试着去想时都觉得太阳穴跳得好痛,还是别回想好。
玛丽的脚步声越来越远,我又要自己一个人了。


什麽面壁思过?!我神经病才会去干!我其实有一点佩服大恶魔,那些古老刑具他是怎样弄到手的?各式各样各国的都有。我常会把时间花在思考这些刑具如何使 用,但往往会被研究结果吓得半死不活。听说那个好事者就是在这里被折磨到……呸呸呸!想到这里就觉得恐怖!玛丽常说这就是胡思乱想。或许要胡思乱想一下, 在黑房里的生活才不会无趣。

我在想,如果有一只大大的兽也关在这里,那多好啊!不管是怎样的怪兽,至少我们都不会觉得寂寞。当然,有翅膀是最好了……开心地幻想,我能感觉到四周流动 着温热气息,像翅膀一样裹着我。咦?冰冷潮湿的黑房怎麽变得温温热热了?感觉很不妥,再细细一嗅,空气中竟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不对不对不对,这里除了 我,还有……谁?0__0毛骨悚然,那个恶魔该不会……杀了人吧?他那个人为了达到目的什麽都做得出的!!我的妈妈~~~!!我不要跟死人在一 起!!~~@>.<@~~
“吼——”低低的咆哮声在黑房里回荡着,像狗的吠声被放大了几千倍。我鸡皮疙瘩马上掉满地,血管里的血迅速冻结——“谁在那里?你受伤了吗?”尽量让自己 听起来善良些,对方应该不会攻击我吧(暴汗!)“吼——!”第二次的吼声显然很不耐烦,“不、不要酱生气啦!我不烦你就是了!”我简直恨不得逃跑!最衰就 是我怎样跑也是在一样的地方!所以逃跑正式宣布无效!哪位刚好路过的神仙,请原谅我说一套做一套的行为。“吼……”,我僵在那里,不是害怕。最后那一声叫 得很弱很弱,连回音听起来也如此不堪一击。



有把很温柔的嗓子缓缓地在说:“别乱动,不然伤口会恶化噢——”我才惊讶地发现自己正站在一只,不!是一座山一样大的狗面前!它正懒懒地趴在地上,那看 起来柔顺长白的毛发,正缀着殷红的血点,从肩开始裂开到腹部的伤痕,血循着毛流了下来。灰蓝色的眼睛如沉寂的大海,显得黯淡无光却也可以令人无法自拔的深 潭。我呆呆呆呆呆!口水直直留下来!它简直就是狗里面的贵族绅士嘛,连受伤都帅帅美美的!难道刚刚那把声音……是我的?

天啊~~!!我是哪根神经搭错了!我狠狠地抓着自己的头发,笨蛋爱子!!怎麽可以在这种时候发花痴?!!万一它一口将我吞下去,我的青春不就到此为止了 T.T!最可恶的是——
“喂!你那种眼神是什麽意思?!!我是好心来帮你,不是来给你看不起的!!”这只臭狗,竟敢用那种“跟-你-说-话-智-商-会-变-低”的眼神盯我!我 们就这样大眼瞪小眼了好一阵子。论瞪功,大魔王都输我呢!^.^Y我就不信你一只笨狗能多厉害!等等——大白呢(不知何时给狗狗取的名字)?在我窃窃自喜 时,大白竟然不见了!我明明是瞪着它的啊,怎麽可能没发现?o.O


难道这一切只是我的幻觉?只是一个寂寞的小女孩的幻想?
0.0我站在原地,鼻子酸酸的,突然间有很想哭的冲动。看来我真的疯了。可是自己一个人很寂寞啊!到底谁可以来和我说说话?想着想着觉得眼睛好像流汗 了。=.<@

“在这里,笨女生。”我急忙回过头,那带着淡淡凋侃的声音,是大白没错吧?!!

精彩第二章~~(应该是吧?=__=)

第二章



心猛然涌出一股感动的热流。


眼前的少年与我年纪相仿,似乎比我更年长一些。他身着传统和式男服,似面无表情靠着墙躺坐着,好看的灰蓝色眼 睛带着嘲讽,尽管身上的伤痕流着血。银白色长发任意散下,发出银紫色的光,全身在黑暗中自行泛着淡淡光芒。



“大————————!”\(TOT)/那个眼睛,是它!


某人感动地张开双臂,向少年飞奔而去。


“我不叫大白。”\(-.—)我感觉脸被狠狠推到 冰冷的墙上,大白不知何时已经闪到旁边。


“航————偶!(放开我!)”我的脸被那臭家伙压得生疼生疼的!


他维持几秒后放手。这下我非常确定他是危险人物,但还是挨着他身旁坐下了。他没说话,只是死死地盯着前方。


“我说大白,”我揉着被他推过的半边脸,“你到底是人呢还是兽呢?”


“……”


“喂,大白!”


“……………”


“大————


“……给我闭嘴,丑女,”
MM的!竟然叫我丑女!他略带愠怒地望着我,连生气都超唯美。



“原来我很烦啊~~抱歉咯~~”他这种人最好还是别惹了,虽然我很想痛扁他。


“妖。”“啥?”


“我是妖。”
“噢~原来如此0.0”我有些欣慰,大白终于肯跟我说话了,那样我就不计前嫌了。^_^


“你也被他(大恶魔)关起来吗?”我好死不死的心情美到极点,对他笑得很夸张,“那我们就是狱友咯!我叫爱 子,你呢?不是大白是什麽?”

他先是有些愣着,然后眼睛闪着光芒:“狱友……”他这种个性一定没什麽朋友,应该是见到我那麽主动很感动吧。 没关系,我可以等他适应。^^

沉默几秒钟后……


“原来这里是地牢哦。”
他一脸无谓,已经恢复正常了。

我汗颜!暴汗!=__=’’’’


“是……是啊,你不知道吗?”这家伙!竟然不领情!


“那样的话,爱子,”他没正视我(叫名字表示可以做朋友吧?!),“不要跟我说话。”


“为什麽?”我再度汗颜!因为受伤要休息吗?


“因为我不想变得和你一样笨。(-.-)


“笨?!我哪里笨了?!你很有力气废话嘛!一点都不像受伤的人!”磨拳搓掌咬牙切齿!我忍了很久,已经进入随 时开战状态了!


“你看起来很屈服于现状啊,”他不屑地斜眼看我,“是我马上就离开这个鬼地方,才不会像你这样呆在这里一辈 子。”



“如果你觉得这里算是地狱的话,那你就太没格了。”


我被他的话足足震撼……其实只有三秒钟。拳头没有松,牙齿咬得更紧。


“你出不去的。”诅咒般地说这句话,他的视线有些锐利。


我了解他那种心情,我曾经有过的心情。


我对他甜甜一笑:“这个地牢是我爸爸起的,”大白的眼神隐约闪过诧异,“这里是一个惩罚我的地方,只要在铁栅 处周围约半尺会觉得痛得没完没了,好像有无形的通电的墙壁那样。”


“那叫结界,”他冷冷地像自言自语般,“连监狱里也要设结界,他就那麽畏惧你的力量吗?”


我点点头表示明白,其实我根本不明白。既然人家志气那麽高,提醒两下当做善事也不赖。


“那麽——”大白忽然逼近铁栅,伸出手——



危险!!O.O


“你给我停————下!!!”我不要看到帅哥被电 煞到的情景!!



“下去。”我紧紧地闭着眼,只听见大白的语气火药味很重,可以想象他那副狗狗状态把人撕咬碎碎的样子。


“我叫你下——去,听到没有丑女?”我张开眼睛, 对上他弥漫杀气的双眼,讪讪一笑^__^’’。刚才为了阻止他,自己竟然也奋不顾身地冲去抱着 他,像无尾熊一样挂在他身上。我的花痴精神还算挺伟大的,呵呵!



再这样下去我可是会被他杀死的,所以我快速跳离他的身体。只见他不废任何力气,将铁栅拗弯拨开,被扭曲的铁栅 还斯斯地冒烟。“不太强的结界,拿来对付你这种等级的废物就绰绰有余,”他高傲道。我歪着头看他,怎麽听着觉得很像大恶魔在讲话?他们两个简直有得拼!心 里总有不安的预感。他所谓的结界已经被破坏了,大恶魔会不会发现呢?


“你不会想要留在这里接受更可恶无理又无聊的惩罚吧?”大白突然转身,深深地看入我的眼睛。我发觉他眼睛里跳 跃着异样的火花,不安的感觉更加强烈。




我受够了这样子的生活!带我走吧!”
然而,却像是被他那片灰蓝色魅惑了,不由自主将自己内心更强烈的感情脱口而出。



“真是个好孩子。”大白轻轻牵着嘴角,那些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就有很怪异的感觉,明明他自己也是小孩。=___=’’’’’



我们走出了铁栅外,楼梯却已传来玛丽慌乱的脚步声。“他们发现了,走吧。”


我还没反应过来前,他已捉着我的手越入凭空出现的黑洞,嘴角勾出一抹邪美的弧度:“要赶在那家伙来之前把你拐 走!”


那一瞬间,我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在笑。


比恶魔还要邪恶的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