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April 29, 2010

请不要酱子消气!(>皿<)

虽然没有樱花飘落,8过……

一对对的情侣哪~~~



最心痛的是——这些全部都是我的朋友。酱子出双入对的,天天腻在一起唱《双人枕头》俺这个心啊~~~就嗝吱嗝吱的痒。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咯!!!

有个案例让我看得啼笑皆非

昨天在巴士站很无聊的等巴士去补习的时候,我的朋友(又是一对小两口子)似乎是有啥不愉快的·~~我也不好管他们,只是听说他们要一起去什么地方的。
后来那个女生突然间就掉眼泪了,不理男生的罗嗦就拿着手机嘀嘀嘀发了个简讯,抬起头对她的同伴说:
之前还想要抽走她手机的男朋友是有点错愕啦~
那个女生还甩掉他的手,叫他安静。

对不起,漏了一个字,“到”后面有个“底”字XD
其实从这次故事看来,好像是女方在闹别扭。
其实我也认识这个男生很久了,他是很有名的衰多口
每次跟女方讲话都好像在骂人,一点也不温柔。
我觉得这次女生会闹别扭其实情有可原。
那个女生向来都是好说话的……这一次她只是小声的嘟哝了几句,然后……就安静下来了
接下来她只做了一个动作,是很普遍,但有那么一点点惊人。

(=w=)

(=w=)

(=w=)

(=w=)

(=w=)

(=w=)

(=w=)

(=w=)

(=w=)









丢手机。

买尬的。O口O

丢手机。
奉劝各位还在读书的情侣,酱子丢手机!你父母不心痛我心痛啊!!
恋爱真的会让人变得什么物质都不珍惜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