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Friday, January 24, 2014

哪一天要一个人旅行

HELLO 大家!! 一月又来到尽头啦
还是接受不到自己要自称20岁【笑】



老实说我刚刚经历低潮期
因为刚刚把骗局式的大学推掉,没工作却又不想工作。
唉。
听起来确实很没用


不过我现在心情好很多,有什么人有FREELANCE还是PART TIME,真的可以介绍我做。

为了摆脱又没用又无聊的日子
也为了收拾心情
又在二姐的再三催促之下

我决定北上去看二姐,顺便体验体验公立大学是怎样的。
其实我家人特别想我读公立,
因为他们觉得教育没有必要到那么贵。

当然我不觉得私立特别好,我也讲不出公立哪里不好。
我只是个人口味偏好私立。
对,个人口味,好像很牵强。
但是我也想不出什么别的借口来唬烂你。
成绩?
【说到成绩,我真的被误传是能查SEM 3 成绩的LINK吓死,
原来查出来是自己SEM2的烂成绩】
教学语言?
【我不是看不起马来文,
而是我想要走英语或华语的路线。】

最后我因为贪便宜,买了晚上九点半的火车票
隔天四点半会到达目的地。
为什么会那么久,是因为我买的是MAIL TRAIN,即停很多站的那种。

我记得过了几站后,有个微胖的男生来做在我旁边。
真的是尴尬了很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便宜车票的关系,车厢真的蛮热的,
还是冷气坏了?ヾ(´▽`;)ゝ 



车程很漫长也很闷,我只好去吃点东西解闷
大家不要小看这碗好像料很少又浑浊的TOM YAM 【其实料都在底下】
真的够辣够好吃!!

我到USM Nibong Tebal分校的第一天基本上就是吃跟睡,还有上网
因为家里网速太悲催所以到那里好像到了天堂这样。
不过我的首两日过得蛮恐怖的(接下去看就知道)

我二姐有告诉我,这里很多东西都是会认脸的
比如说门开不到、提款机提不到钱, Σ(-`Д´;)ノ 
是因为你对那个东西来说是个生面孔
(以上都是拿来骗小孩的哈哈哈哈XD)
就好像买了新鞋子,鞋子会“咬脚”的原理一样(就是导致脚痛)
我们家有个很土的方法,就是新鞋子穿之前要咬鞋子(;≧皿≦)

我其实蛮怕自己一个人上宿舍的,因为第一天住那里的时候,
有东西忘了拿所以自己去开门
我开了老半天,汗都开始滴下来,门还是紧紧锁着。
我其实在家都是很会弄坏东西的人,于是不敢再硬来,
最后不得不请二姐来开门,结果二姐将钥匙一扭
门就“呀——”的一声缓缓打开
OK这个我归类为紧张,开不到门。

下一件事应该是在晚上发生了吧?
当时我姐姐在冲凉,我就先回房间,
这次我很快就开到门了,
刚刚把门关上转过头的时候——


我的眼前就一片漆黑

一阵子后
我才发现我们习惯开的桌灯一点一点,阴森的闪烁着
【平常是很亮的,足以照亮整间房间】

过后灯就闪烁得更频繁



然后王統丰富的想象力完全爆发——



和恐怖片主角不同,我还是反应很快的打开门逃跑,
跳到门口外面
过了几秒钟,才快速的把手伸去门旁边的开关打开房间的灯。

事后二姐去检查桌灯,
还向我抛来“破坏王都是你的错——”的眼神。





我二姐就叫我偷用她朋友的脚车环绕校园


其实马来西亚的公立大学面积是
超-级-大-的!

本来以为会这样无聊的过日子
可是二姐有东西要到 USM MAIN CAMPUS交,于是就带上了我
 (((o(*゚▽゚*)o)))
心情大好啊!!

这是槟威大桥!

要进入大学食堂前的小花路


我二姐放着我饿了一整天,到五点才到槟城
而且她只带我到QUEENSBAY
所以不要问我有没有看到壁画什么的【失望】

QUENSBAY的购物中心真的超大
我走得脚快断了
到最后我们意犹未尽,还和她一般朋友12点晚上到海边吹风
聊天

 二姐被偷拍的笑颜


如果你的大学靠近海,那会充满着偶尔海边谈笑、偶尔独自安静的记忆

在那里生活的五天里,我几乎天天睡地板




可能我身娇肉贵、细皮嫩肉,真的是睡到很不舒服
半夜总是被冷醒。

很快的五天就过去了,我又要自己一个人踏上归途
最不舍得的,是槟城的美食(当然还有网速,哈哈哈)

我超想念猪肉粉,在槟城真的随便哪里吃都很好吃
你们应该没有试过“花生搅”吧?
要不要来试试看 Ψ(´▽`)Ψ ?
超好吃超特别的!


这一次我是乘早上的火车
听着范逸臣的国境之南和中孝介的各自远飏

看着窗外逝去的风景
在火车上看到的风景,很多时候比巴士上的来得浪漫

这次我旁边没人,可以很放松的看风景



上面这两张,就是给你们看KTM窗口几肮脏XD
但是有些美景能接近的拍得到太好了

这张让我想到千与千寻里的火车片段





独自一人的路程


陪伴我的只有脚边的包包

你们是否也在等待着谁,或是离开谁?

下一次,如果只是为自己而出发,要到哪里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话说火车半路坏了
我瞎等了两个小时
又不能上网
所以这个东东陪伴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