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培训营里被发掘的潜能

这次培训25届的学记,当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但自恋的人永远会先发现自己的潜能(笑)

玩过侦探游戏的都知道我演死者的妈妈吧=____________=
其实我一开始一直吵着要演楚楚的
为什么要我演一个不大关事的老女人T________T


后来我听到我的戏份是烧金纸时,我心里就想:我红的机会来了XD
我还是非常敬业的
演戏之前,我还有听歌培养情绪,想象那个画到很欠扁的遗像
是我一手带大的孩子,虽然是哑巴,但我们曾经快乐…………

听说我感动到很多人,也吓到很多人(有点阴森)
有同届说看我演看到哭(暗爽中)
很多学弟妹被现场气氛感染,竟然跟着我入戏XD
学妹,谢谢你那么有同理心XD

果然我很适合演戏

要感性一点讲话*咳咳*
其实你们知道吗?学哥学姐为了练回巢的表演只好半夜跳
那天我只睡了半小时,在台上那几分钟
是我们经历过重重考验和困难才能做到的
虽然不是很好……

话说那天清晨,人还没到齐
一个洗厕所
一个开会
一个在和别人说什么重要的事

我们(我、苹瓜&panda don)为了让脑袋清醒一点,就决定跳一些类似体操的舞



我不懂我是不是本身就长到喜感……但他们那种反应已经破坏了感性的气氛=_______=

再来一个感性的,最后一天大家一定哭到很惨的啦
就由我这个小天使游走人群,用微笑化解悲伤

panda don只是轻轻一扫,轻轻的说了声:三八
但我意识到
我好像在感人的时候,被人家打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昨天到今天一直有件怪事我不敢讲
就是我的电话会自动显示出charge电的样子
然后几分钟后会出现battery full的信息
很可怕啊~~T___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