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June 14, 2010

离开

为什么恐怖的事情都是我第一个看见??

今 天吃了早餐去看看,发现皮皮被卡住了。我戳了戳几下皮皮,她身体硬硬的,没有动了。
皮皮以如此奇特的方式离开我们。
她爸爸只在远处看着她。
打电话告诉大姐(她的马麻)
她哭了。
真的是黑发人送黑毛鼠。
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死去?
或许是因为不小心滑到,
还是想不开?
皮皮是我看着长大的,一直都很坚强,每次打架都会赢。

这里画一张遗照来纪念皮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