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imple life

mysimple life
小的从来都——不怎麽悦目,不怎麽文雅,不怎麽讨喜
热血笨蛋一个,
而且腐、色、宅,样样来~
很会做得罪人的事,却又怕得罪人;很多事情有心无力,只能含恨半夜啃棉被。很容易满足,要哭要笑的标准很奇怪
在学术方面可说是一无是处
喜欢巧克力和小孩子,可是小孩子都好象不怎麽喜欢我
喜欢看看帅哥,可是帅哥都会被我吓跑
靠想象力来维生,对神怪题材很有兴趣
还有很多很多~~

Sunday, November 1, 2009

身为终结者的腐女

我不只是食物终结者
还是任何一个高科技的东西来到我手上都会被
毁掉
我也不明白为什麽
SCANNER的USB被我弄坏了
手机、相机等等我都有本事把他们弄坏

最近有很多小意外,被反锁在房间
呼巴掌到人家脱臼之类的
我真的得好好找一份工作了
如果不稍微出去走走
都不懂以后要怎麽在社会上立足

我是很公开自己腐啦
几个男性朋友也知道
看到男生舌吻我就没辄
哈哈哈哈哈XD

No comments: